柏家发迹(十六)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太监记录完,转头问道:“奶水如何,饭食怎样?”

管事答道:“奶水浓厚。”

刘蛾子接着答:“白米饭一碗,菜两碟,肉四两,汤一碗,吃的下,进的香。”

太监一一记录,接着向柏姐问道:“你识得章公公?”

柏姐点点头。

多嬷嬷道:“下去吧。”

柏姐蹲了个万福退下,跪在了堂屋里。

“张赵氏六娘。”就听门口小太监喊道。

这六娘早已经等得不耐烦了,昂着头直着身子,听见唤名,也不应答就直直的像里走,过了一会儿,就听见刘蛾子说道:“天杀的什么味儿啊,臭死了。”

管事的喝道:“刘蛾子,怎得如此多话,没有规矩。”

然后听见一声响亮的耳光,六娘怒道:“你个贼婆子,胆敢冤枉我,打死你。”

多嬷嬷道:“放肆,这是哪里来的姑奶奶,来这儿撒野,横顺儿给我拉出去,就你。”指着刘蛾子道:“打她十鞭子,赶她出去。”

“喳。”刘蛾子大声答道。

然后门啪的一下打开,这六娘衣服乱搭在肩上,被小太监扭着胳膊弓着身,刚要开口骂,背后刘蛾子一脚就把六娘踹倒在地,白净净的屁股蛋上多出一个脚印,这一下胳膊反扭,没了平衡,托不住地,结结实实摔在地下,着实不轻,被刘蛾子揪住头发揪起来时,由于胸脯压在地上,挤出的奶水还留下了印记。

一个半时辰,多嬷嬷检查完毕,叫管事将两份记录画押,一份**府留存,一份由多嬷嬷手执回宫复命。

多嬷嬷走出对着留下的三人道:“比奶水食量,郑刘氏,赵柏氏你二人更优,我禀阴宜妃,阴日横顺儿会接你们入宫见娘娘。”小太监横顺儿和两人答‘是。’

多嬷嬷接着说道:“除刚才的泼女,另外三人赏银钱放回会家中。”

管事答‘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春来又来倒春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