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发迹(一百二十二)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如水道:“讨厌,我那做的可是正经生意,只是对你舍不得。”

次日晚,柏锐正和如意盘算着这钱怎么个用法,沈月儿闯的进来道:“你缺银子了为什么不跟我说。”看到柏锐默不作声,沈月儿道:“柏锐你安的什么心,如水姐的银子你能用为何不用我的。”原来两人商量的话让沈月儿听了个正着,就闯了进来。

如意见柏锐不好答话,过来扶沈月儿坐下,道:“月儿,那不同,沈家家业虽大,但毕竟你是出阁的姑娘,不能任性胡来,再说,相公也不是那种人,这不我俩商量着,明年开春时,相公要去贩茶,可是本钱还没有着落,但相公脸皮薄,正不知如何跟你开口,你就进来了。”

沈月儿嘟囔着的嘴放了下来,问道:“真的?”

如意道:“哪里能有假,我们都是一家人。”

沈月儿道:“我嫁过来前,太爷爷就说过,商场如战场,没有常胜将军,谁都有低谷时,问我能不能忍受,我说就是他穷的每天吃咸菜窝窝头我也愿意,我不图他什么,就图这个人。”接着低下头说道:“那你是不是不能看孩子临盆了。”

如意安慰道:“这事还没有定,还得问问太爷爷,遵循他的意见。”

沈月儿眼睛有些红,道:“我早知道的,不会拖他的后腿,放心好了。”说完就往外走。

如意使个眼色,柏锐追了出去,到了沈月儿的房里,沈月儿眼泪滴滴答答的流了下来,柏锐道:“我嘴笨,不知道跟你说什么,但月儿你嫁给我,我不止是感激,还有喜欢。”

沈月儿擦了擦眼泪,道:“我知道,就是觉得要好久不见你心里难过。”

柏锐摸着沈月儿的肚子道:“如若成行,我也会快马加鞭的赶回来,看看月儿生的孩子是不是跟月儿一样调皮捣蛋。”

沈月儿道:“每天就会哄人,还总说自己嘴笨。”

柏锐道:“那得看对谁了,对着我们月儿我就变~变~变~成个结巴了。”

沈月儿笑了,道:“你真是的,天晚了,夫君大人去找姐姐们吧。”

柏锐握着沈月儿的手道:“就在这里了,守着月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春来又来倒春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