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发迹(一百一十二)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如玉道:“阴知故问,还是搬出去两年就什么都忘了。”

如意道:“好了好了。”向着柏锐道:“娶月儿进门时纳如玉为妾,这是我们几个商定了的,相公意下如何。”

这件事如意如水两人都跟柏锐提过,由于各种原因都没深谈,如玉跟着柏锐也有三四年了,眼见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子到现在二十了,没有怨言的忙东忙西,心思大家都阴白,只是如玉有着两年那样的过去,怕柏锐嫌弃,自己又是女子,更没如水的性子,因此无法提及。柏锐呢并不是贪色之人,而且心里一直就觉得如玉是自己家人,久而久之就习惯了。

现在当着大家的面重提这事,如玉脸还是刷的一下就红的,可见等了很久了,如水道:“磨磨唧唧的,柏锐这点我最讨厌,不像个男人。”又向着如意道:“沈月儿还没进门,你还是主母,纳妾之事你定夺就是,问他作甚。”

如意看看如玉,显然如玉是等着柏锐的答复,像柏锐使了一个眼色,柏锐看着低着头的如玉,问道:“如玉你可愿意?”

听了这话,如玉终于忍不住哭了,一旁的小怀景招着小手问道:“姨娘你怎么哭了?”

如水将小怀景拎起来放到自己腿上,用两手挤着小怀景的脸蛋,道:“如玉姨娘是高兴的。”

小怀景道:“高兴还哭?你骗人。”

如水道:“你真是个小人精,你如玉姨娘要做新娘子了。”

小怀景反问道:“如水姨娘你做新娘子吗?”

如水点了点小怀景的鼻子道:“你可真会给你爹爹招福,我嘛,做,不过不给你爹爹做新娘,我给咱们小怀景做新娘子。”

小怀景高兴的直拍手。

如玉轻声道:“迎娶月儿妹子是正式场合,我,就不必那么张扬。”

晚上如水将小怀景拎到了自己床上,柏锐向如意道:“委屈你了。”

如意知柏锐一直对于沈月儿进门占主位而舍自己耿耿于怀,道:“能嫁给相公,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为主为侧,我都不在乎。”

柏锐紧紧将如意揽入怀里。

四月十八,沈家婶娘推门而入,到被子前推推沈月儿道:“小姑奶奶,起床了,今天就是新娘子了,还赖床,等会儿柏锐来了,见你还睡着定是要先走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春来又来倒春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