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发迹(九十一)

《春来又来倒春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高掌柜真的是血气上涌,头脑发昏,激动的鼻血都快流出来了,忙不迭的答应,赶紧跑出去,告知三叔这里天大的事情。

高掌柜走后,如鸳如玉从里间走出,如鸳叹气道:“这等嘴脸,也不知因何活在这世界上,还成为一府百姓的父母官。”

说话间,如意一手漂亮的钟王小楷已经写好,不到一刻钟,已经送到守备将军府阿吉将军的手里,接到信后阿吉将军笑着点了点头。

戌时初刻,一顶大轿已经落到柏府门前,走出一个华服高官,他别了别袖子,门子出来将他引到了客厅,进门时高掌柜已经在里面迎候,高大人看看这侄儿,心里暗暗生气,但来都来了,也没理由把侄儿撵出去,看来晚上的雄风大展,要逊色一点了,心底盘算着如何少分一个给他,但把谁分走呢?分哪个都有些不甘心,又或是借故赶走他?想到这里脸上笑容又露了出来。

虽然春天了,家里地龙依然烧的热乎,如玉过来将高大人的外套脱去,高大人凉爽许多,到高掌柜时,外套已经脱下挂在手臂上等着如玉来取,看的高大人一肚子恶心。

其实脱去外套的高大人,肚腩上的肥肉滚滚,正二八经是看的四女恶心,高大人高掌柜坐定后,四女出来叩头,高大人这才细看,原来四女今晚都精细打扮,比之那日,是更添妩媚,如意身着大红,如水身着粉红,如鸳一身紫衣,如玉白衣遮体,高大人根本就忘了侄儿还在一旁,淫笑道:“起身,起身,美人儿不必多礼。”

四女并没有起身,而是将二千两银票递了过去,说道:“柏公子之事,还请两位多多帮忙。”

高大人还没接,离得更进的高掌柜接了过来,脸上笑的更加厉害,说道:“这个自然,这个自然,一定帮忙到底。”

刚坐好,高大人没好气的一把将银票夺了过来,训斥道:“你能帮个什么忙?”

高掌柜眼露凶光,心道‘你个过河拆桥的老王八,没我你能享受这艳福吗?’但脸上却不敢带出分毫,嘴里道:“那是那是。”

如意看情况跟她们预料的差不多,吩咐道:“大家谢过二位爷,如鸳奏乐,如玉献舞,如水倒酒。”三女称是。

如鸳走到琵琶旁,顿了顿问道:“如意姐,我弹什么呢?”如意见高大人要开口点曲子,赶忙说道:“高掌柜是懂乐知音,我记得高掌柜上次说过喜欢听《夕阳箫鼓》,就这首吧。”

如鸳道:“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天桥卖蒸馍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