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斗罗之皇龙惊世》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本书更到现在,终于是要上架了!/

接到编辑的消息,本书将会在明天中午十二点开通VIP章节,所以在这里向大家说声抱歉,凌晨的更新暂时就没有了,放到明天的十二点以后,大家也不用熬夜等了!

本书走到现在,离不开书友们的热烈支持,你们的每一张推荐票,每一个打赏,都是对作者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当然也要谢谢我的编辑明月大大、时光大大对我的关照,让本书也上了好几个难得的推荐,谢谢你们!

我知道有许多书友都是从免费榜找到的本书,现在上架了肯定会有部分书友离去,这些都很正常,我也能够理解!

不过终究是上架了嘛,作者在这里也向大家求个首订,毕竟听人说首订对一本书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作者第一次上架,嘿嘿,什么都不太懂!)。

因为本书是在QQ的,如果起点那边的书友有用QQ的,可以来QQ订阅哦,没办法,首订只计算平台!

嘿嘿,说了这么多,大家可能都有些厌烦了,那废话就不多说了,接下来说说上架后的更新情况!

上架首日肯定是爆更,最少都有八更,多的话可能会是十更,我也尽量给大家爆更多一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末世之洗礼时代》【88文学】《人在大宋,无法无天》《节目组失联,荒岛直播逆转人设》《我们结婚吧

风行云亦行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