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六章 大胜

《穿越来的少年宗主》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魏杰嘲笑:“手下败将,还敢说放我一马,来啊,把你的真正实力拿出来,我不用你放我一马。小心你自己这一身龙皮别给我剥了,这一身龙筋别让我抽出来。”

龙王子斗嘴不是魏杰的对手,对了一掌之后,就知道自己的实力也没有魏杰强,当下就没了主张,就这样和魏杰对峙下去?不行啊,扮着海妖的龙宫兵将正在被人类残酷地收割,像割麦子一样一片片地倒下。

七八千龙宫将士,将全部被收割,回去之后如何向父王交代。

龙王子怒骂海妖王:“你不是说,就算桃花岛把附近三岛的人都请来了,也不过是一百多个仙尊境吗?

你看这二千多个仙尊境强者,还有一二十个至尊境在里面藏着,保护那些仙尊境。我龙宫七八千将士就要被杀光了,他们还一个都没死,你让我怎么办!”

海妖王:“殿下,我也不知道为何一下子冒出这么多的人类强者来。”

龙王子:“赶快下令撤兵,回去再作商量。”

一万多海妖被修真宗弟子切割成无数块,那些仙帝境以下的海妖和龙宫来的将士,根本没有还手之力,被修真宗弟子一拍就倒下一大片。战场上鬼哭狼嚎,全是凄厉之声。

杨岛主等三十六个桃花岛的至尊境、仙尊境高手,初时看到来了一万多气息强大的海妖,自然明白是龙宫的兵将混在海妖队伍里。

他们以为今天反正玩完了,只能是以身护岛,作最后一拼。杀一个够本,杀两个赚一个。

当他们准备冲向敌人时,却惊骇地发现,不知从哪里猛然冒出来二千多仙尊境以上强者,一往无前地杀向海妖队伍。

也不知道这些神兵神将从哪里冒出来的,战斗力极其强悍,而且还有不少至尊境在暗中保护仙尊境的安全,让这支神奇的队伍不受损伤。

这支队伍强悍无匹,指挥者更是个天才,收割了大批敌人,自己不受一点损失。

龙王子眼睁睁地看着龙宫的兵将一片片倒下,疯狂地喊叫“撤!”

龙王子想去救下这些龙宫的兵将,却被魏杰留下:“你的对手是我,别想着去捏软柿子。好久没有痛痛快快地和高手对招了,正好和你练一练,你不会觉得我不够资格吧。”

龙王子憋屈的要哭,却没有其他的办法,只得咬紧牙关,挺着长枪,来斗魏杰。

海妖队伍一听到撤退的命令,掉转头撒腿就跑。只恨父母生短了腿,拼了老命逃跑。

这些海妖也好,龙宫的兵将也好,逃跑的速度还真不是盖的,比兔子还快。一眨眼的工夫,就逃到海边来了,只要一下海,到了水里,就是海妖的世界。

金鱼一旦脱钓去,摇头摆尾不再来。这吓破胆的场面,够他们害怕一辈子,发誓永远不再踏上桃花岛一步。

可是,就在他们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残酷的现实让他们绝望了。

冲在最前面的海妖和龙宫的兵将,撞上了防御阵,九级防御阵,强大的程度超过了至尊境九级巅峰一击。

撞上防御阵的海妖和龙宫兵士挨着就死,没有一个活的。而且死的非常凄惨,不是被乱刀分尸,就是被乱箭射成筛子。

谁要回大海谁死,海妖和龙宫的兵将们都绝望了。

龙王子看在眼里,泣血在心里。龙王子怒吼一声,撒腿就向海边冲去,要用蛮力破开这个阵法,为龙宫兵将撕开一条血路,冲进大海。

魏杰也没有阻止它,让这个龙王子去和九级阵法斗上一斗,试试九级阵法的强度。

龙王子冲向防御阵,长枪一抡,狠狠砸下。龙王子这一砸,至少的十万斤之力,可开山裂沟,比一吨炸药还厉害。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洪荒模拟,我为九彩元鹿》【安琪小说】《春日沼泽》【品读屋】《江山国色

车窗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