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沉默的真相(三十一)

棋王长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说起来,能碰到正好出来觅食的它们也是一种缘分,正常情况下棕熊们这个时间已经开始冬眠了。

唐溱溱一边想着,一边快速在树林枝头间跳跃,前去和张家军汇合。

而提供了“蹦极安全绳”的黑曜石,老神在在地蜷着腿儿趴在唐溱溱凌乱的头发里,深藏功与名。

另一头,被突然从山上连番滚落的“巨石”和令人胆寒的猛兽嚎叫声惊到的张家军,此时正谨慎地保持着队形,警惕地四处打量着。

直到有眼尖的人发觉那裹了一层“雪壳”的“巨石”,其实是戳起来手感软软的布料,打开后发现是他们急缺的棉衣棉裤时,那兴奋劲儿差点上天。

张敬祖抬头正对上急匆匆赶来的自家闺女,便确认眼前这出场方式略显惊悚的物资确实是出自她的手笔。

“老张,你问问够不。不够我再来一趟。”唐溱溱凑近了张父,低声问道。

张敬祖没说话,先挑了一身行头塞给她:“就不知道拿了先穿上?”

吸了吸鼻子,唐溱溱笑着接过,在隐蔽处迅速穿好。

等衣裤都分配完,算是刚刚好,众人互相看着穿着不太合身但明显暖和多了的衣裳,嘴角的笑怎么也掩不住。

“老大,这老天送给咱的棉衣棉裤,穿着真暖和,一定能帮助咱打胜仗!”

一个黑脸小兵憨憨地笑着说道。

众人不论知不知道真相的都跟着乐了。

唐溱溱皱着眉头看着说话的小兵脚上露趾头的草鞋,再看看队伍里其他新加入的力量们大多和他一样穿着草鞋冻红了双脚,转身往队伍里的后勤分配队长那儿走去。

“虎子哥,咱除了鞋子,还有什么急缺物品,你都和我说说。”唐溱溱问道。

顺着她的眼神看去,虎子也看到了不少新加入的兄弟们裸露在寒风中瑟缩通红的脚趾,再低头看看自己套了厚实皮靴的双脚,心里颇不是滋味儿。

“大小姐,”他低声道:“除了鞋子,还有预防风寒感冒的药品,还有食物储备和盐也不多了。”

“好。”唐溱溱点点头,一言不发地再次悄悄离开了队伍。

兴许是贼人发现了据点外围仓库的“失窃”,唐溱溱这次来时,发现巡逻守卫明显比刚刚要密集得多,人员也增加了,并且,她又看到了贼人豢养的狗群。

瞅瞅这群狗条条膘肥体壮,皮毛油光水滑,目露凶光,尖牙利嘴,可见贼人的小日子过的真不错,狗都吃得这么好。

不过这一次倒是有意外之喜,这群狗子除了日常油水足,挺享福,过得比大多数人好以外,它们没有干那些伤天害理的事,也兴许是处于深山老林,远离人烟,还没来得及,在唐溱溱看来,这群狗子完全值得被她“策反”,进行收编。

因为药品和武器同属于重要的珍贵资源,被贼人慎之又慎放在守卫十分严密的地方,唐溱溱原本打算在树上等到天黑再行动。

不过当她不经意看到一小队贼人押着一群衣衫褴褛的人从眼前走过,看行进方向正是敌营据点时,突然改变了主意。

“快点走!不然小心挨鞭子!”前头一个矮胖、像个发面馒头似的翻译官对着身旁下达指令的贼人卑躬屈膝谄媚一笑,然后回头迅速变脸,对着被押送的众人恶狠狠地说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西游崩坏中[系统]》【斗罗中文网】《极品吹牛系统》《择日走红》《别打扰我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