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沉默的真相(十二)

《在无限游戏里天天向上》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唐溱溱这一次进入的“荣誉保卫战”场景与以往全然不同。

这一次她换了身份,成为了被夺走了劳动成果的苦主之一,以全新的视角开始游戏任务。

通过游戏传送的相关信息,唐溱溱了解到她现在“是”一名郁郁不得志的落魄研究生张依桐,虽学习成绩优异、专业能力拔尖,但性子沉默温吞,家境普通,平常很少与人接触,更喜欢沉迷研究室不可自拔。

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研究在第二年有了突破性发展,很快取得了令人惊艳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导师和校领导的高度重视。

这也引来了不少嫉妒的目光,同寝室且同专业的一名女生就打起了她的主意。

在她的研究报告将将完成,只等再检查一遍即可发送到导师推荐的专业领域的刊物邮箱时,她便被那个女生提前找的人有预谋地临时支走,这个重要研究成果的报告便落入了他人之手。

等她回来时,别说报告了,电脑上的相关文件几乎全部被删除干净了。

惊慌失措之下她连忙联系了导师,导师得知后安慰她先不要急,她会帮忙进行处理。

张依桐没想过自己一直敬重信赖的导师会有什么问题,闻言心里踏实安定许多,也没想到及时报警。

而此时那名抢了她的成果和报告的人,正一脸得色地在导师办公室和导师喝着茶聊着天。

“小姨,那她就交给你了!”女生吹了吹刚做的漂亮指甲,就要站起身离开。

“悦悦,那你可答应我,仅此一次!”身为一个老师,不能公平公正对待自己的学生,从这一刻起,她已经失职了。

可,她该怎么选呢?

自己好不容易凭借努力得来的工作,如果坚守本心,揭发周悦,就会得罪自己的姐姐姐夫一家,凭他们那帮亲不帮理的蛮横性子,自己的工作根本保不住。

她不愿意包庇周悦,可她也真的不想失去这份工作!

捂着脸,双手掌心触碰到一片滚烫的湿热。

此时的唐•依桐•溱溱同学来到的节骨眼正是回到寝室,发现自己电脑上已经完成的研究报告离奇失踪的时候。

接下来的事情发展按照原来的轨迹,是导师假托帮忙处理,实际上毫无动作,暗地里帮着周悦尽快把研究报告改了名字发了出去,最终获奖,荣誉加身,获得了奖金和证书,而原主傻乎乎地等了两个月,等来了自己的文章被刊登在青年重量级成果刊物上,署名却是自己同寝的室友。

她不敢相信,前去质问周悦,却换来一个不屑一顾的白眼和倒打一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棋王长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