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沉默的真相(二)

《在无限游戏里天天向上》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唐溱溱怀揣着紧张忐忑的心情走到老师傅跟前。

老师傅眼里精光一闪,又转瞬即逝,快到唐溱溱压根儿没有发觉。

“为什么想要学习古籍保护?你觉得什么是古籍保护?把它束之高阁的做法,你认同吗?理由是什么?”

一上来老师傅就语速极快地丢了几个连珠炮,炸得唐溱溱表情有一时的错愕。

老师傅笑眯眯地看着她。

迅速整理好思绪,唐溱溱还算顺利地回答完了老师傅的问题。

“好了,出门左拐,慢走不送。”老师傅伸手示意了一下,便低着头在名单上找到唐溱溱的名字,准备下笔。

瞄到唐溱溱悄咪咪偷看的视线,老师傅一瞪眼:“看什么看?还不走?”

唐溱溱只好略带遗憾地转身走了出去。

岚岚几人正在外面等着她,见她出来,都凑过来询问她的问答情况。

“我自己觉得回答的还不错,不过我看老师傅的脸色不太满意。”唐溱溱此时已经没有了紧张气息,语气淡定多了。

“哈哈,老师傅他就那样,看谁的脸色都臭臭的。可不是只对你。”岚岚笑着说道。

“可是我看他对你的表情就很和善。”唐溱溱把自己刚刚观察到的情况说给岚岚听。

“兴许是其他原因呢。反正大家都觉得老师傅不苟言笑,看样子是个严师。”岚岚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独特之处。

“算了,我们在这猜来猜去的也没用,下午再来不就知道结果了吗,走,先去填饱肚子吧!”

……

心情颇好地享用了一顿美味的午饭,几人溜达着早早来到上午考试的地方。

原以为这里除了他们应该没有别人,可是来到了才发现,不但有人,还不少。

房间门口贴了一张白纸,上书“告示”两个毛笔大字,几人上前围观,原来是老师傅亲手所写的“入选名单”。

参与考核的人数一共189人,名单上看起来也不过二十人左右,这竞争也是相当激烈了。

当下几人就屏住呼吸从上往下开始搜寻自己的名字。

“江梦茹、夏岚、盛清川、沈劲松……”唐溱溱看到好几个眼熟的名字从眼前晃过,却迟迟没有看到自己的名字。

按捺住又不由紧张起来的心弦坚持看到最后,倒数第二个名字“唐溱溱”终于出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棋王长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