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家有一老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哈,你急了是吧?”

水门虚着眼看着刹那,飞雷神苦无在手指上打着转。

这两个人,本来是在玩笑般的打嘴仗。

但在水门提出了飞雷神之术并不弱于万花筒写轮眼这个论调后,刹那脸色一黑,开始有着恼羞成怒的倾向。

[这个黄头发的小崽子,在这儿暗示泉奈少族长是吧?邪恶的飞雷神使用者,看我亲手把你...]

范马重重的咳嗽了一声,伸出大手把水门抓了过来,捂住了水门的嘴,强行中止了这场争吵。

“水门,玖辛奈知道这些事吗?”

范马强行更换着话题。

水门今天的行动以及直接的话语,表明了他的坚定立场。

不过对于水门站位自己,范马早有预期,但还是对水门的周密部署,感到了一丝感动。

在水门五岁、范马十五岁的时候两个人相识,到现如今,已经过了正好十年了。

范马在忍界刚出道的时候,为了尽快获得词条、得到自保之力,进行了非人一般的训练、以及在暗部没日没夜的厮杀。

这种高压紧绷的氛围,让范马的精神变得不太稳定,隐隐有着黑化的趋势。

而偶然结识了小太阳一般的水门,让范马获得了久违的轻松与温暖之感,也对忍界产生了第一缕归属感。

在水门的眼里,范马是像他哥哥甚至是父亲一般的人物。孤儿出生的他,在范马的关照下,有着一个格外幸福与充实的童年。

范马在水门成长时期,不但给予他丰富的物质条件、忍术资源,更是言传身教,把自己的思想灌输给了水门,让水门的性格发生了一些根本的的变化。

听到范马的问题,水门哼了一声,胸有成竹的说道:

“范马哥,无论我要做什么,现在的玖辛奈,都会无条件的支持我。”

刹那满含深意的看了一眼水门,摇了摇头。

[这个黄发小鬼,不但和千手扉间一样言语恶毒,还有着相似的洗脑功力,不简单啊...]

水门的这句话,信息量很多。

虽然玖辛奈是水门的恋人,但玖辛奈在生活木叶的前期,是居住在漩涡水户家里的,和三代的交流也并不少,理论上应该对木叶有着很深的感情。

范马本以为,这会是困扰水门的一大难题,就像自己如何面对纲手一样。

但没想到的是,水门好像很轻松的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你和玖辛奈,讲了涡之国,还有九尾人柱力的事情?”

范马略一思索,明白了事情的关键。

水门点点头,用略带嘲讽的语气说道:

“漩涡水户,初代火影的妻子、漩涡一族的少公主、体内封印着九尾,拥有这样的力量和权势,都保护不好自己的国家吗?”

“范马哥,你从小告诉过我一句话,我都一直记得:评价一个人,不要看他说了什么,而是要看他要做什么。”

“玖辛奈之于木叶,只是承载九尾力量的容器,或者说,漩涡一族的定位,在木叶本就是如此。

“涡之国漩涡一族被族灭的惨剧,背后的真相已经很难查清。但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漩涡水户和木叶的不作为。”

“这样的亲人、这样的村子。我想,还是不要让玖辛奈去依靠了。”

范马饶有兴趣的看着水门,自己和水门相处十年之久,才让他的思想和性格产生了些许变化。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圣眷正浓》《振南明》《开局天降正义,我竟被FBI盯上》【破趣阁】《神医修龙

《宇智波家的体术至尊》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