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两个人的分工(下)

腊肉豆角煲仔饭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大蛇丸嘴角挂上了一丝真挚的笑意,对于范马的诚意与坦荡,他感到十分满意。

要人给人、要钱给钱、要计划给计划,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合作伙伴呢?

大蛇丸不再言语,闭目沉思了起来。

而范马也没有打扰大蛇丸,现在,是一定要给大蛇丸足够的思考空间的。

如果只是一时激情下的冲动,没有明确的思想与纲领,那么只会导致更大的麻烦与悲剧罢了。

大蛇丸把范马的计划重新的在脑海中又过了一遍,缓缓的说道:

“范马君,关于你的想法,我很赞同。接下来,我谈谈我的计划。”

“我打算先以汤之国为前线基地,将能争取到的雾隐忍族安置在这里。”

汤之国,同样也是一个岛国,距离水之国不远,具有忍界第一休闲胜地的名号。

来到这里的忍者,基本上都以休闲度假为主,把争取来的雾隐忍者安置到那里,倒也合适。

“雾隐的血迹忍族,我也早有兴趣,根据我的情报,雾隐的血继限界可是非常的多啊...”

范马点点头,确实是如此,如果雾隐好好发展,在没有超规格人物插手的时候,还是能发挥相当强的实力的。

冰遁、冥遁、沸遁、溶遁、台遁、晶遁,甚至还有疑似于传承于辉夜姬的尸骨脉,有攻有防,非常全能,甚至有许多适合种田的血迹。

“我也和范马君提出一个建议。据我所知,木叶还有一些因为二代政策而没落的强大忍族,你可以试着和他们接触,或许可以争取到我们这边。”

范马若有所悟,大蛇丸所指的,应该是鞍马一族、土蜘蛛一族之类的...

大蛇丸的脸上浮现了一丝不明的笑意,盯着范马,缓缓的说道:

“不过,还是有一个重要的问题需要解决啊,范马君。”

如果你与我共同背弃了木叶,你又该如何面对纲手呢?”

大蛇丸的这个问题,不可谓不尖锐。

现在的纲手,对于木叶的感情还是比较深厚的。

没有经历过恋人的死亡,也并没有患上恐血症,也因为范马的强势介入,三代早早的就准许了她建立医疗部门的请求。

纲手此时,对于木叶,并没有什么怨恨。

面对恋人、老师,以及自己祖父一手建立的村子所爆发出的冲突,纲手的反应,的确难以预料。

范马看着大蛇丸,一脸平静。

“我们要做的,是颠覆整个忍界的大事。我还记得你所说的,这个忍界,千年以前一定隐藏着巨大的秘密。拿下雾隐,也只是为了揭开忍界真正面纱的第一步。”

“我们的路途还很长,如果有人掉队,那我也只能表示遗憾了,即使我并不希望那样。”

大蛇丸意眼中的愈发明亮。

[这,才是干大事的态度。]

[如果绳树不理解自己这个老师,自己也只能如此了...]

“至于选择雾隐,主要还是因为水之国孤悬海外的地理位置,初代火影所创立的一国一村制度,到现在,已经是十分腐朽不堪了。”

“以目前忍界的状况,想对大名动手,还是需要一个较为封闭的地区,水之国的地理位置,实在是太适合了。”

范马补充道。

大蛇丸意味深长的看了范马一眼,这是一个十分敏感的话题。

火之国的大名,可是和千手一族进行了大量联姻的。如果范马与纲手真的结合了,那么火之国的贵族们都能算是范马的亲戚。

如果范马在火之国对大名动手,那么几乎会引爆整个木叶。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药香卿王妃》《女神的极品公子》《着迷》《言灵师的娱乐圈》《带着祖符穿越斗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