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木叶锅王的助攻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村子里对于自己和宇智波一族的评价,范马表示,其实说的还是非常中肯的。

某种意义上,只是把宇智波一族所做的,再说了一遍而已。

宇智波一族中,大部分人确实是性格暴虐,冷傲孤僻,对力量有着异常偏执的追求。

况且写轮眼一开,阴冷的瞳力就会从煞红的眼睛中散发出来,这种扮相,怎么也让人心生不了好感。

但是,归根结底,是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共同联合,从而平定了乱世,奠定了木叶最初的根基。

宇智波,同样是木叶的奠基人。

而享受过宇智波带来和平的大部分木叶忍者,都忘记了这一点。

在他们眼中,宇智波一族就是不近人情、冰冷高傲的代名词。

二代火影更是把自己对于宇智波的研究成果用于一句话来总结:

“宇智波,天生邪恶的一族。”

二代火影,这个木叶政治框架的构造者,给宇智波下了如此的一个定义,并把这种思想给了他的学生们。

宇智波一族在木叶的政治中,已经早早的就被判决死刑了。

到目前为止,宇智波虽然在范马的引领下,重新在战场中夺回了部分力量,但是根本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警卫部,这个二代火影为宇智波一族量身打造的狗链子,还牢牢栓在了宇智波一族的脖子上。

宇智波,本应该是从战争中走出的嗜血的狼,现在已经变成了木叶的守护恶犬。

以宇智波一族的高傲性格,对于犯了错误的忍者与平民,就不可能和颜悦色。

实际上,无论是哪个忍族承担了警卫部的职责,也都不会有什么好的风评。

毕竟,谁会对惩罚了自己的人,还抱有着什么好感呢?

宇智波一族在警卫部上为木叶创造了内部的安静与和平,也同样承接了忍者们的怨念与不满,这也进一步的让宇智波和木叶割裂了。

警卫部的存在,更是让大量的宇智波丧失了正常承担忍者任务的机会,属于是给宇智波一族百分之百安置保安工作了。

明面上独占了村子一个实权机构,看似风光无限,但这实则上是二代火影给宇智波设下的定时炸弹。

大蛇丸其实是被宇智波一族带到了这个漩涡里,不过由于团藏的存在,这种事情的发生只是或早或晚罢了。

团藏不会容忍比他年轻还有威望的木叶忍者出现,而大蛇丸所处的灰色地带,正是团藏攻击大蛇丸的最佳武器。

而团藏本人却潜伏于所谓的木叶之根里,来自于所谓的高层保密制度,让他根本受不到舆论的伤害。

范马拿起了纸笔,开始和大蛇丸剖析这次风波的本质。

“这些罪状,都是你处于灰色地带的边界线,现在只不过是爆发出了而已。”

“说你贪污孤儿院经费,看起来是荒诞不堪。

但实际上,你的经费大部分来源于团藏,而团藏正是孤儿院背后的金主,这在账面上是逻辑成立的。”

木叶的孤儿院可不是福利机构,这里只能接受到很少一部分的拨款,大多数的孤儿都是自生自灭,仅仅能保证最基本的温饱。

而团藏正是看中了孤儿无依无靠的这一点,会对孤儿院进行一定量的拨款。

也因此,木叶中,有才能的孤儿大多被根部吸收,成为了无脑支持团藏的一份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宇智波家的体术至尊》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