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僵持的局面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半藏躲在水中,脸色难看的看着远处的巨坑,捂着胸口,嘴里吐出了大口的瘀血。

“他为什么还没有中毒的迹象,难道老夫的毒被他破解了?不可能...再拖一拖...”

“这幅姿态,是传说中宇智波一族的须佐能乎吗...”

“不过没有典籍中记载的那么庞大...要找一些情报印证了,大野木也许会知道...”

“这种速度与力量,想杀他只能用那一招了...”

范马感知着血气带回来的查克拉,锁定了一处水流,脸上带着惊讶的神色。

“半藏,你还是鬼月一族的人?要不认祖归宗回雾忍村得了?”

刚才的那一击重拳,是趁着半藏还未熟悉他再次上涨的速度出手的。

正常来讲绝对是能结结实实的打中他的。

而半藏运用瞬身之术躲避的时候,刚才竟然化成了水。

利用环境中大量的水和自己高超的瞬身术,硬生生的躲避了这一击的大部分力量。

半藏阴沉的看着范马,他的身体也是一片酥麻。

范马如此强劲的雷遁查克拉,是十分克制他的水化之术的。

现在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冷静下来,仔细分析范马的情报,找到破绽。

“要我说,你上雾忍当个水影算了,反正那边的声音就是谁拳头大谁说话好使,那边的三代水影我看也是个水货,不如你!”

“你在这和我们木叶打生打死,你有这个实力吗?

别拘泥于现有的村子了,直接登陆雾忍作战,那才对劲。”

“走出去,才能有更好的未来。我可是跟你指条明路,你自己琢磨琢磨我说的对不对!”

“不出去直接吞并五大国扬名立万,在这块密谋别人的藩属国,你哪有格局啊?你怎么这么不上进啊!”

范马发挥了多年来,和菜市场大爷大妈插科打挥、家长里短的基本功。

垃圾话一句接着一句,试图攻击半藏的心态。

并不是范马忘记了“反派死于话多”这一设定,而是半藏的高纯度猛毒,他也快吃不消了。

他的身体由于“野蛮生长”的加持,正在缓慢的获得毒抗。

山椒鱼之毒对他的影响,正在慢慢的越来越小。

但是如果再近距离这么大量的吸入毒液,范马也很难确定自己是不是能抗住。

血雷之铠赋予他的防御力,半藏的锁镰和起爆符,他直接无视。

半藏对于范马的有效杀伤手段,只有山椒鱼的毒素了。

拖住,再拖一拖,毒抗的提升需要时间。

身体的自我解毒能力也正在不停的运转,时间是站在自己这边的。

半藏听着范马半真半假的让自己突袭水之国的话,越发愤怒。

什么叫密谋别人的藩属国?

杀千刀的木叶,占着全忍界最富庶的地方,还控制着大量的产粮小国。

自己吃的满嘴流油,却不顾别人的死活吗?

木叶的地盘难道不是打下来的?

我雨之国攻打川之国,和你有什么关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宇智波家的体术至尊》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