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书

《王氏仙路》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保证书

上架三个月了,如之前所料,没过五百均订,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很多的作者,在这个时候,就会面临完结,断更,烂尾等等情况。

为何会如此?

因为不满五百均订,代表着没有全勤,加上均订不高,稿费一个月大概就是几百块钱。

写,是一个比较费时间的事情,读者只看几分钟,你需要写一两个小时。

在时间和精力上的投入和回报,那是比较低的,因此才会出现这种状况。

每个人都需要赚钱,上工地搬砖一天,也有几百,找个工作,只要花时间了,也能搞点钱,比这一个月几百要强。

每个人都是需要活着,每天的时间,也就这么多,总得有取舍。

所以,那些在均订不足五百,甚至均订一千,也会选择烂尾,断更,也是可以理解。

希望大家可以正确的理解作者,写作很不容易,为爱发电的少,也少点喷他们,相互理解。

我不是为自己找借口,是因为我以前也是读者,我也骂过作者。

但是我现在也是作者了,我理解作者的不容易,我也算有两重身份,在这里呼吁一下。

然后,我也说说我自己的计划和想法。

我曾经说过,我不会烂尾,不会断更,现在我还是这样,不会因为均订差,就不更新,提前完结。

我刚刚说了,我也是因为爱看书,因为别的作者烂尾,别的作者断更,我才写。

因为我知道,读者进入一个世界容易,但是要出来一个世界不容易,如果是烂尾的世界,会很难受。

这,也是读者,为何在看断更,烂尾的书的时候,会忍不住去喷作者,这个也能理解。

所以,我在这里,也为读者呼吁一下,那就是作者能不烂尾,能不断更,那就不要这样做。

读者,作者,这两种人,可以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一下,才能创作更好的作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清液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