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胡说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回到家里,洗完澡,张明雪就来了,说要和小白合影拍照。

“吸溜~~~”小白吸了一口鼻涕。

刚刚在湖边和刘长江那些瓜娃子开所谓的座谈会,差点没把她冻僵了。好在她机灵,听了点就起身回家了,不然要是真开完那座谈会,她们肯定要变成冰雕。

“给你纸巾,擤一下鼻涕,你别感冒了,我去给你泡一杯感冒灵。”

张明雪出去给小白泡了一杯热气腾腾的感冒灵,不苦,还有点甜,小白一口气喝完了。

随即满足了这位小姑姑,合影拍照,然后就见张明雪把照片发在一个聊天群里,语音说:“这就是你们喜欢的小白,我小侄女。”

小白瞥了瞥她,这婆娘!

她在床上打个滚,滚到另一边,用自己的智能电话手表打电话,先是打给了喜儿,和喜儿聊了会儿天,电话那头出现了榴榴和嘟嘟的声音。

小白这才想起来,喜娃娃今晚应该是受邀去了嘟嘟家做客。

但榴榴怎么也在呢?

一问,才知道是榴榴主动申请去的,据说是哭着喊着去的。

这个据说应该是真的,因为电话里榴榴的声音尤其兴奋。

就是不知道明天她还能不能这么高兴。

小白和她们聊了会儿,结束后立即给奶奶打了电话过去,之后才想起要给老汉打个电话,告诉老汉她要睡觉了,晚安。

房门口有人在探头探脑,是王小宇。

“你来干嘛?”

张明雪问。

王小宇说:“我来看看小白有没有睡?”

张明雪:“那现在看到了。”

“小姨,我能不能也睡在这里?”

“你觉得呢?”

“我觉得可以。”

“我觉得不可以。”

“我又不和你睡,我问的是小白。”

“我替小白回答,不可以。”

“你说了不算。”

“伱说我说的算不算?”

“算,算算!”

王小宇哪敢说不算啊,他小姨举起了一個充气大榔头,这是要打死他的节奏。

王小宇又灰溜溜地回去了,走到门口时,想了想,犹豫再三,还是想要留下来,但是他小姨的眼神像防小贼似的,肯定不会同意,所以自知无望,便只能打道回府。

就在这时候,小白说话了。

“大爷爷晚上会来找你的。”

王小宇一听,汗毛直竖,他怕的就是这个!

他之所以明知会被拒绝,也想要来试试运气,就是因为他担心外公又来给他讲一晚上的睡前故事。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王小宇被小白的一句话整的提心吊胆,战战兢兢地回到自己房间,把房门给反锁,刚躺在床上,就听到了敲门声。

他没敢吭声,因为不知道谁,万一是外公呢。

“睡了吗?”

外面果然是外公!

王小宇一哆嗦,更不敢吭声了,假装自己已经睡着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奶爸学园》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