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告别活动

《奶爸学园》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你们怎么了?”

张叹几次从书房里出来,看到小白和榴榴坐在沙发上呆呆的,一动不动,几次之后发现有状况,停下来问她们。

两人继续发呆,不说话,喜儿在一旁热心地介绍,说是对答桉对的。

“对答桉对的?因为错了很多?”

张叹问。

小白和榴榴继续不说话,继续看着电视里动画片发呆。

喜儿在一旁帮声:“对的,干爹,对的,就是这样,错了好多,可能不及格,小白和榴榴难过呢,你快别问了。”

“行行行,我不问了。”

张叹返回书房,心说更应该是你不要说了吧。

两人继续发呆,没人陪喜儿玩,喜儿就跟着都都在家里到处转悠,渐渐的两人开始搬东西,把茶几挪走,把柜子抬开……

当被发现时,两人已经干了好一会儿了。

直到,小柳老师找上门来,说小薇薇和小马来学园了,今晚是她们留在学园里的最后一晚,大家给她们准备了节目,现在请小白和小米去主持。

小白这才回过神来,和大家一起下楼。

学园里的小朋友基本都到了,小薇薇和小马坐在人堆中央,今晚她们是主角。

大家又开始了告别仪式,排着队,你一言我一语,说着告别的话。

小薇薇再次眼泪汪汪的,小马也是,不断擦拭眼泪。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小薇薇,小马,我们这次分开,相信下次我们会再见的……”小满老师在说着告别的话。

她见小白和小米来了,就把麦克风交给她们,让她们来主持。

为了今晚的告别,小白和小米已经做好了策划。

小白现在心情不佳,于是主持的重任就交到了小米身上。

小米接过麦克风,忽然,发呆的榴榴走过去,小声问她要不要自己唱首歌送走小薇薇和小马。

小米婉拒,说还不是时候。

榴榴失望而去,站在不远处,等待小米所说的那个“时候”。

在小米的主持下,小朋友们排着队,到小薇薇耳边说悄悄话,没人要告诉小薇薇一个自己的小秘密,让她享受八卦的快乐。

果然,这招很管用,小薇薇逐渐忘记了分别的难过,喜笑颜开,嘴巴时不时惊讶地张大。

她听到了好多吃惊的八卦。

比如,都都告诉她,有一次射箭比赛,自己输了,没有拿到第一名,所以哭了。

比如,喜儿告诉她,自己有偷偷称呼姐姐为妈妈呢。

比如,榴榴告诉她,自己有一次考试得了100分。

小薇薇对这个八卦最惊讶,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难以相信。

“是真的!骗你我就不是人。”

榴榴保证。

小薇薇鉴于榴榴早就不是人了,所以依然不大相信。

榴榴受不了她那怀疑的眼神,于是脑袋一热,说出了一个真的大秘密,那就是:她上个月尿床了。

这回小薇薇是真的震惊了。

榴榴说完就后悔了,完了完了,要是小薇薇告诉了小李子怎么办,她岂不是没脸见人了。

谁知道小薇薇悄悄告诉她,自己上个礼拜也尿床了。

两人对视一眼,啊哈哈大笑。

众人莫名其妙。

榴榴说完之后,轮到小白了。

小白告诉小薇薇,她一直希望有一个小薇薇这样的女儿。

小薇薇被气的不轻,鼻孔里冒烟。

“是真的!”

小白说,“你勤快,开朗,乐于助人,我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所以要你当女儿。

小薇薇不想说话。

于是小白告诉她一个更大的秘密,那就是黄家村里有一条狗,名字就叫小薇薇。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洪荒模拟,我为九彩元鹿》《顶级灵异小说家[无限]》《任务又失败了》《万教祖师》《太荒吞天诀

剑沉黄海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