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新任铲屎官

《奶爸学园》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老汉,你看,猫猫好可爱~”

小白欣喜异常,看着脸盆里的小奶猫根本没有抵抗力。

她很想讨要一只,但是又不好意思,毕竟这可是猫猫呀,而且猫猫也不能离开妈妈呀,那样的话太残忍了。

虽然她不说,但是她的表情已经出卖了心思。

一旁的喜儿也是一样,眼巴巴的都快要流口水了,趴在小脸盆旁,脑袋几乎都要钻进去了。

“你们喜欢,那到时候送你们一只。”

老牛笑呵呵地说道。

小白和喜儿闻言,惊喜异常,甚至有些不敢相信。

“送我们小猫猫?”

小白不确定地问。

“送你们,不过要过一些日子,现在小奶猫还没有睁眼,等它们长大一点后,再抱走。”

老牛说。

这只大橘猫也是他收养的流浪猫,之前在黄家村游荡,被巷子里的狗子们追逐,到处逃窜,有一次晚上躲到他家里来了。

真不知道它是怎么跑进来的。

老牛看它浑身是伤,就留下了,带它去兽医店里看了病,养好后大橘猫就不乱跑了,老老实实地留在理发店里。

没多久,老牛便发现,这只大橘猫怀孕了,肚子渐渐大了起来,这才知道它安分的原因是什么。

“好!”

小白一口答应下来,晚了担心牛掰掰反悔。

不过,她欣喜之余,又担心起另外一件事。

“猫猫离开了猫妈妈,会难过吗?”

“她们会很伤心叭。”

喜儿也说。

虽然她们很想要,但是如果要让猫妈妈和小猫猫分开,她们依然做不到,不如不要呢。

老牛说:“猫猫长大一点后,都是要分开的,不能一直留在身边长大。你们不要的话,将来也会送给别人。”

“我们要我们要~”小白和喜儿异口同声道。

小奶猫长大一些后送人,可以防止近亲繁殖。

两人看向小脸盆里的小奶猫,眼神顿时不同了,这是她们的崽崽了!

两只小奶猫还没有睁眼呢,软乎乎的小身体站也站不起来,只是趴在柔软的旧衣服上,喵喵叫个不停,小身子也扭来扭去,一点也不安分。

“它们在叫什么?是在叫妈妈吗?”

小白好奇地问,强忍住才没有伸手去摸猫猫。

两只小猫猫可以让小白和喜儿看的入迷,待在这里不愿意走。

大橘猫起身,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蹬蹬后腿,吐吐舌头,慵懒地朝小奶猫走去。

她站在脸盆旁,盯着脸盆里的两只小奶猫看。

她目不转睛,歪着脑袋,仿佛在思考这是谁的崽崽。

一动不动地想了阵子后,似乎终于想通了,才转了转脑袋,抬头看向同样在盯着崽崽的小白和喜儿,旋即把脑袋往脸盆里伸,凑近了继续瞧。

这谁家的崽崽,也太可爱了叭,要看出个花来。

两只小奶猫闻到了妈妈的气息,喵喵叫的更大声了,软乎乎的小身子往前爬,想要凑近一些。

虽然它们没有睁眼,看不到猫妈妈在,但是能够闻到气息。

“嗨,你真厉害呀~”小白夸大橘猫。

“我真佩服你呀~你当妈妈了呀~”喜儿也夸。

大橘猫盯着她们看,一动不动。

过了会儿,它脑袋一伸,把脸盆里的小奶猫叼在嘴里,施施然地往里屋走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剑沉黄海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