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4、脸红的像猴子屁股

剑沉黄海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榴榴和喜儿商量不定到底表演什么,两人傻乎乎的,张叹替她们捉急,就提议说:“那就表演个白娘子里的情节吧。白娘子和小青去逛街。”

他这一提议得到了榴榴和喜儿的赞赏,这桥段她们熟啊,表演过好多次。

而周围的同学们也纷纷鼓掌,期待电视剧里的桥段。

吴梅老师请张叹来给两人说旁白,张叹说:“让小白来说,小白,你给榴榴和喜儿说戏。”

小白欣然领命,这是她的强项。

她暗戳戳地笑,笑的榴榴心里发毛,提醒她说:“小白你不要让我变成一条蛇鸭,它鸭的我变不了。”

这种无理要求小白提过,说她大燕燕是白蛇精,要她当场表演变蛇,真是把她气的不轻,她怎么不让喜儿变呢!

“不变,不变,我没想让你变蛇。”

小白嘴里这么说,心里却想的是,怎么让大燕燕察觉到了呢。

“要开始了哦,白娘子和喜儿在西湖逛街~”小白说。

榴榴和喜儿手挽手,假装走在西湖的街上。

榴榴目视前方,仿佛真的看到了西湖,那烟波浩渺,那碧水如镜,真真是不错的一口湖啊。

“西湖的水鸭——”

榴榴张口就来,差点唱起来了,还好及时收住了。

“真多鸭。”

“hiahiahia,小白,今天逛街的人真多呀~”喜儿看着周围的同学们说道。

榴榴打断她说:“不是小白,是我,你的好朋友,榴榴!”

“没有错,你就是小白,我们在演戏呀,榴榴,你在戏里是小白蛇呢,你不是小白是什么。”

榴榴气愤道:“我是你的姐姐!你要喊我姐姐!”

喜儿:“你就是一条蛇,你怎么当我姐姐~”

“你也是一条蛇鸭,你是青蛇,我是白蛇,我比你大,我是你姐姐,小白是你姐夫。”

榴榴拎的门儿清,喜娃娃想偷奸耍滑,没门!

喜儿无奈,只能喊一声姐姐。

“哎~”榴榴爽快地应答,心中得意,还制服不了你喜娃娃吗。

“妹妹,你看,那湖边有一艘船,天下了雨,我们何不去坐船游西湖呢。”

“啊,那想必是极好的。”

喜儿旋即话锋一转,“哎呀,不好呀,姐姐,下雨天去划船,会不会好危险呀?万一刮风打雷,我们会翻船的,还是不要去吧。”

榴榴愣了愣,这剧情不对呀,电视剧里不是这样的。

不过,作为大燕燕,谁没有个临场应变呢。

“哈哈哈,刮风下雨不要怕,小青,看姐姐我施法,让雨停了。”

榴榴手指天空,biubiu了几句,就说雨停了,现在可以去划船了。

两人走到岸边,准备登船,喜儿又拉住她不让上,说:“这船有个窟窿呢,我们会掉到水里去的。”

榴榴用脚踩住,说不会漏水了。

谁知道喜儿又指着另外一处,说那里也有个窟窿。

榴榴烦躁,用另外一只脚踩住,催促喜儿快点上船。

“我不上船,我才不上船,这个船里好多窟窿,会掉水里的。”

“……它鸭的~”

大燕燕演不下去了,喜娃娃这是纯心和她作对鸭,被怼的没法演了。

大燕燕罢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