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爸爸和睡前故事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铃铃铃~~~~”

下课铃声响了,一个小盆友以风一样的速度跑了出去,看的俞小倩老师目瞪口呆。

刚刚跑出去的是谁?

因为那小身影跑的太快,俞老师没有看清是谁。

她把目光扫向教室里,下课铃声还在响,小朋友们还没有离开座位,只是有一些站了起来。

她可以很快找到哪个座位没有人,然后就看到了喜儿的座位是空缺的,那个有些话痨的小朋友不见了。

可以确定了,刚才跑出去的就是喜儿。

俞老师以为喜儿是憋不住了,要去上厕所。她拿着备课本,走出了教室,回到办公室里。

与此同时,喜儿已经跑到了二年级的教室外,正在门口朝小白挥手,欢快地招呼她快出来。

“住啥子?”

小白起身,走出了教室,与此同时,小米也跟来了。

喜儿左看右看,问:“榴榴呢?榴榴怎么没出来?”

小白和小米同时回头,往教室里看去,只见榴榴的座位上已经空了,人也不在教室里。

刚刚还在呢,怎么转眼就不见了,也没见榴榴出来呀。

看来喜儿是真的很有威慑力,榴榴现在不想见她,可能是受不了喜儿在她面前炫耀作业拿100分的事吧,尤其是受不了喜儿总是追问她的分数,并且要检查。

“榴榴跑了。”

小白说。

别说喜儿,就连她都不知道榴榴的作业得了几分,因为吴梅老师不像俞小倩老师那样,会报大家的得分。

既然榴榴不见了,喜儿也不在寻找,而是兴奋地告诉小白和小米,她们周末要去秋游啦。

“hiahiahia~~我和都都、程程都要去,我们已经说好了,小白小米,你们去吗?”

小白说:“我又不是你们一年级的小孩子。”

喜儿:“我邀请你呀,你跟着我,我带你去呀,小米也来,我们一起去。”

小米掩嘴笑而不语,只是摇了摇头。

喜儿热情道:“来呀,来呀,我们一起来呀,俞老师说,我们要去郊外呢,要去爬山,可以看到很多小动物。”

小米看了看小白,见小白不打算说,于是自己说道:“吴老师刚刚也说了,我们周末也要去秋游。”

她不像小白,喜欢逗喜儿。

“蛤?”

喜儿吃惊。

小白嚯嚯笑,说她们周末也去秋游,而且……

“吴老师说了,我们和你们一起去秋游,还让我们照顾你们呢,谁让你们是一年级的小朋友。”

喜儿:“……”

此刻的办公室里,俞小倩正在和吴梅商量周末两个班级一起去秋游的事情,这是她们两个组织的活动。

她们平时关系好,年龄相近,很多想法不谋而合。

要去秋游,必须准备一些东西,比如午餐是在野外吃的,那就需要大家各自准备吃的。

放学后回到家,小白几人就凑在一起商量,到时候带什么好吃的去。

喜儿举手,信誓旦旦地说要带团子去。

但是团子也不能当饭吃啊,小团子可以当零食吃,不能当主食,所以还得另外再想想。

大家热烈讨论着。

都都说:“我妈妈做的饭好好吃,我带妈妈做的饭菜。”

榴榴本来有些走神,一听都都妈妈做的饭菜,立即一激灵,瞌睡虫退去,精神抖擞,双眼希冀地看着都都。

都都被她的眼睛闪的遭不住,用手挡住,问道:“胖榴榴你干嘛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贴身御医》《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杨羽芸熙》《迷踪谍影》《财务自由了怎么办

《奶爸学园》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