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5、社死

《奶爸学园》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闺蜜团们来到小红马漫画工作室,看新鲜出炉的《美少女战士》漫画,因为辛晓光说这些美少女的原型就是她们,引起闺蜜团一阵欢喜。

现场唯一冷静的,应该就是程程了。

就连小米也对自己的漫画角色窃喜不已,越看越喜欢。

“这不是我们,一点也不像。”

程程冷静地说。

在她的提醒下,小米也发现了确实不怎么像。

然后是都都,然后小白也开始怀疑了。

最后,只剩下两个憨憨儿坚定认为那漫画原型就是自己,自己就是这么可爱这么漂亮

都都见自己的好姐妹执迷不悟,恨铁不成钢,说道:“你胖乎乎的,怎么会是你呢!胖榴榴你醒醒!”

榴榴:o(▼皿▼メ;)o

然后就是那个沉浸在幻想中,满脑子冒粉红泡泡的谭喜儿小朋友。

“喜娃娃这不是你,不是你,你不要被哐哐哐的小光骗啦,这不是你,醒醒。”

小白把喜儿从幻想中拽了出来。

然后,闺蜜团们一致讨伐骗小孩子的辛晓光!

说什么是以她们为原型,结果一个都不像!

如果说火野丽是榴榴,那起码体型要胖一点吧?!

人家榴榴这么大的特征摆在这里看不到吗?

如果说水兵月是小白,那起码要把小白的西瓜头头保留吧?!

但是呢,水兵月不仅不是西瓜头头,而是头发那么长,都要拖到地上啦。

这个骗人的辛晓光!

“哐哐哐,哐哐哐,一顿不吃饿得慌~~~哐哐哐~~~”

榴榴愤怒地对着辛晓光唱《光之歌》。

辛晓光被闺蜜团围着,擦了擦额头的汗,想找个帮忙的,但是环顾一圈,发现刚刚大家都在,转眼就剩下他一个背锅的,其他的比如张老板,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熘了。

辛晓光大喊冤枉,本来如果这些漫画角色不叫什么水兵月,就叫白椿花!不叫什么火野丽,就叫沉榴榴,那该多好,那样总不会有小朋友说不是自己吧?!

名字都是自己的名字,怎么可能不是自己呢!

自信点,就是你们!

但是,就连名字都没给她们保留,而做出这些决定的杨小雪、吴式颖等人却都跑了。

留下他一个人在这里接受讨伐。

“我给你们跳支舞,美少女战士的舞蹈想不想看?”

辛晓光大喊,尽快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啊哈哈哈,小光要跳舞呢,笑死我啦,他会跳舞呢?哈哈哈哈~~~~666鸭~~~”

让辛晓光没想到的是,大家不仅没有热烈欢迎,反而大肆嘲讽他。

尤其是那个小胖妞!

!说出来的话简直要把他气死。

“怎么?我就不能跳舞吗?”

辛晓光冷冷地说。

他的眼神这么冷,语气不善,榴榴听了应该害怕吧,立即改口吧。

但是没有。

“哈哈哈~~~哐哐哐会跳舞呢,他要跳美少女战士的舞呢,笑死我啦,笑死我啦,6666鸭你——”

“哈哈哈~”

“hiahiahia~”

……

大家都被榴榴带动了,都笑起来了,似乎辛晓光跳舞确实是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辛晓光一头的黑线。

其实,他跳舞真的挺不错的,酒吧蹦迪没少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唐:长乐请自重,我是你姐夫》《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末日:我能得到提示》《重生之高门主母》【追书书

剑沉黄海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