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5、吃喝玩乐小儿推拿

《奶爸学园》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嚯嚯嚯~~~我看你啷个吃饭。”

小白暗戳戳地笑,往榴榴的金钵钵里打了饭菜,这金钵钵这么深,吃饭很不方便。

“我就这样吃鸭~再这样吃,再这样吃,还可以这样吃。”

榴榴当众演示她是如何用金钵钵吃饭的,既可以用快子吃,也可以用勺子吃,还可以埋头进去吃,还可以捧起来往嘴里倒着吃,可以吃的方法多得很呢,瞧把她得意的。

“爬开,爬开,我还要给别的小朋友打饭。”

小白挥手,赶苍蝇似的把榴榴赶走。

“哼~”

榴榴傲娇地捧着自己的金钵钵,龙行虎步,小演员们都看了过来,目光落在她的金钵钵上,然后又刷的一下,全部看向了黄涛。

黄涛的一张圆脸此刻涨的通红,像是猴子屁股。

太屈辱啦!

所有人都知道,这个金钵钵是他的法器,是他收服梭老二的法宝。

但是,如今这个法宝被梭老二抢了走,用来吃饭,实在是太丢脸啦!

这让他法海的名头暗然失色。

简直是站在他的光头上尿尿。

然而,他又能怎么样呢。

只能打落牙齿和着血泪吞啊。

“好家伙,榴榴,你的饭碗怎么和我们的不一样?”

张叹过来查看小朋友的伙食,一眼就被金灿灿的金钵吸引了。

“哈哈哈哈~~~厉害叭,这是我的碗呢,哈哈。”

榴榴得意洋洋,握着勺子的手臂伸到金钵钵里,大半截手臂都下去了,才挖了一勺子饭菜出来。

也挺辛苦的就是。

“看着好眼熟,这是拍戏的道具吧,法海的金钵?”

张叹认出了这个金钵钵。

“哈哈哈~~~”榴榴更加神采飞扬,眉毛鼻子嘴巴和眼睛都在动,“我打败了法海,抢了他的金钵钵,哼,谁说梭老二打不过他鸭!

说的鸭?!

!”

这家伙,神气活现的。

张叹:“这东西用来吃饭,会重金属中毒不?”

榴榴:“……谁敢给我下毒?哼!我会飞呢。”

“这个金漆有毒的吧,不行,老孟,老孟——”

张叹喊来副导演老孟,问他:“这个法海的金钵不能用来吃饭吧?”

老孟一看,连忙说:“肯定不能用来吃饭,金漆是刷上去了,这个吃到肚子里会中毒,快给我。”

说着,他一把抢走了榴榴的饭碗。

敢抢榴榴的饭碗,一般情况下,榴榴是要发飙的,轻则罢演,重则叫来警察叔叔。

但是,这一次她却什么也没做,只是呆呆愣愣的。

她的双手还保持捧着金钵钵吃饭的姿势,但是手中的金钵钵已经不见了,勺子还在手里,嘴里的饭菜还没完全咽下去,嘴角的残余饭粒显示刚才的饭菜十分的可口。

“嚯嚯嚯,娘子,你的饭碗没了,你真惨鸭,真的,你真的惨鸭,你哭不哭?”

小白暗戳戳地来了,端着饭碗在榴榴身边一边吃,一边嘲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剑沉黄海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