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4、拜师

剑沉黄海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路灯修好后,张叹便回到家里,准备洗澡,把身上的酒味彻底洗掉。

这时候,门铃声响起来了。

他以为小白或者喜儿,一开门,发现门口站着的是一个小朋友,惊讶不已。

“小杜?找小白吗?”

门口站着的正是挨打的小杜。

不过,这回小杜不是哭着来告状的。

人家这回是正常的,他不哭的时候,还挺爱笑的,看起来福气满满的样子。

“我不找小白,我找你,张老板。”

小杜说。

“来,先进来吧,到我家里坐一坐。”

张叹让开门口,请小杜进来坐一坐。

小杜探头往里面看了看,摇头说:“我不坐啦,我是来谢谢你的,张老板,我听小悠悠说,你把小树林里的灯修好啦,真是太好啦,我以后去那里就不怕被人打了。”

张叹:“……”

小杜再次感谢他,张叹说:“晚上还是尽量不要去小树林里,虽然有了路灯,但还是黑漆漆的,里面蚊虫多,咬了就不好了。”

小杜想了想,点点头说:“那我以后不去小树林里尿尿了。再见,张老板。”

挨打的小杜留给张叹一个背影,下楼去了。

张叹目送他,一阵无语。

这挨打的小杜名号真没叫错啊,这家伙,竟然跑去小树林里尿尿!

张叹注意楼道来没了声响,估计小杜已经下楼了,这才关上门。

他脱掉T恤,光着膀子,正要去浴室里洗澡,这时候门铃声又响了。

不会是挨打的小杜又来了吧?

张叹手里攒着T恤,来到玄关,通过猫眼往外看了看,连忙穿好衣服,打开房门,笑道:“锦儿你就来了。”

来人是谭锦儿。

谭锦儿说:“我给你送点今天做的冰绿豆汤。”

“谢谢。”

张叹从她手里接过了食盒,请她进来。

“不了,不了,我不进去了。”

谭锦儿摆手说,“喝了酒,喝一点冰绿豆汤,会好一点。”

张叹:“……好的,谢谢。”

他喝了点酒这事怎么这么快就传到谭锦儿耳朵里去了,肯定是谭喜儿那个小朋友打电话报告的。

谭锦儿送了绿豆汤就下楼去了,张叹关上门,想了想,决定先喝绿豆汤,端在手里冰冰的,正好口渴了。

与此同时,在市委大院里,刘长江被他哥摁在床上,动弹不得。

“好——好汉饶命,饶我的命呀——”

刘长江是脸朝床铺,压在枕头上,半张脸都变形了。

好汉不吃眼前亏,他得求饶了,不然死的就是他。

他哥刘黄河见他服软,才放过了他。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