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超级导购

《奶爸学园》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过了一阵,朱小静教育完了榴榴,带她去洗脸刷牙,准备睡觉,空隙间问榴榴。

“听说今天你们学校有很多同学找你签名?”

榴榴点点头,默不作声,她被训懵了,

求生的本能告诉她,现在这个时候,不要说话,这样就不会出错,就不会被朱妈妈接着训。

朱小静有点不相信,就问是真的吗,他们找你签名?你会签自己的名字吗?

榴榴用小眼睛瞄了她一眼,继续点点头,

不说话。

“真的有好多人找你签名?”

榴榴又只是点点头,

继续不说话。

“你干嘛不说话了?”

榴榴委委屈屈地说:“那你说我耍大牌。”

朱小静没好气道:“你说话跟耍大牌没关系,你该说就说。耍大牌是耍大牌,说话是说话。”

榴榴点点头,表示明白。

朱小静说:“那你出个声。”

榴榴闻言,不高兴了,不服气地说,她的大鳄鱼多可爱鸭,她也因此是最可爱的宝宝。

“行吧,你喜欢就好,来,躺被窝里去……怎么?你还要把这条鳄鱼也放被窝里和你一起睡?你这口味太重了吧?你确定?你不怕晚上做噩梦?算了,服你了,随你便吧。”

朱小静和沈利民其实有点担心榴榴成名这事的,就像今天,听学校老师说,今天好多小朋友甚至是家长,找榴榴签名合影。

但好在之后没有这种情况了,或者零零散散几个而已,这让两人稍微放下心,但一想到电影马上要上映,到时候榴榴恐怕会被更多人所知道,好在马上放寒假,沈榴榴小朋友呆在家里哪儿也去不了。

有他们看管,对榴榴放心了不少。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张叹这些天特别忙碌,每天都要参加《我是詹二》的宣传活动。

因为院线不愿意提高排片率,所以只能通过参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来弥补。

榴榴因为要上课,所以这些活动她一概没有参加。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到了买年货的时候。

连续几天的冬雨终于结束,天空放晴了,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

人家买年货,小朋友都是跟着去打杂的,但是在小赵家,赵晨嘟小朋友却是买年货的家庭主力,缺她不得,砍价问价的活全靠她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剑沉黄海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