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首映礼上的闺蜜团(1/2求月票)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张叹站上大银幕前,面对底下黑压压的人群,拿起麦克风说道:“欢迎大家光临《我是詹二》的首映礼,我想,所有的父母在孩子的成长和教育上,肯定都有困惑和沮丧的时候,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父母,

不论是否残疾,都要面对这个问题,而残疾人父母的故事,能从一个独特的角度表现人们如何应付这些挑战……”

“爱是一种能力,有些人有,有些人没有,

有这种能力的人是幸福的,

可以感受爱并给予爱。这个角度上说,

詹二是有能力的……”

“父爱可以如山,但也可以像清澈似水……”

她已经是个懂事的小孩子了,知道爸爸的情况,但她并没有因为爸爸弱智而产生自卑和嫌弃之情,她坦然地对朋友说出这个事实,恰恰证明她的开朗大方和坚强。

“那你是吗?”

“我不是。”

“你确定?”

“确定。”

“你怎么知道的?”

“他告诉我的。”

“但是他是弱智啊。”

“弱智才能认出弱智。”

电影院里响起一阵轻笑声,大家都不禁为詹宝宝的机智暗暗喝彩。

有媒体人在心中为晚上的影评打着腹稿,看到前20分钟,起码给这部电影打赏及格分,后面还有什么精彩,更加期待。

时间渐渐推进,电影剧情全部展开,电影院里已经有人在暗暗落泪,包括朱小静,手里的纸巾已经被她揉成了一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香落九重》《她修无情道》【多趣阁】《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重回1987签到系统

《奶爸学园》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