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沈大燕燕耍大牌改台词!

《奶爸学园》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榴榴在化妆的时候,张堎严也过来了,今后但凡在剧组,他都打算和榴榴呆在一起,培养默契感。

榴榴说:“*,月亮怎么才会跟我回家?”

张叹笑道:“你第一个词说的是什么?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榴榴咕噜两句,想要蒙混过关。

张叹:“你应该说,爸爸,月亮怎么才会跟我回家?爸爸!知道吗?”

“*。”

“爸爸。”

“*。”

“爸爸!”

“哎!”

“……”

“hiahiahiahia~~~嘎~~~”

不远处看戏的谭喜儿小盆友笑的前俯后仰,旋即被小白和小米联手捂住了小嘴巴,扑腾两下,没能挣脱开,被拖走了。

当她们再回来时,只见张老板正在和榴榴说悄悄话,小白走过去,准备威胁威胁胖榴榴。

喜儿也跟着,但被小白警觉,命令她不准过来,快和小米呆在一起。

同时就在一旁看戏的朱小静和沈利民面面相觑,尤其是沈利民,尴尬不已。

榴榴不肯叫爸爸。

他这个当爸爸的做的太失败了。

虽然榴榴偶尔也会叫,但是太偶尔了,次数屈指可数。

“我过去看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剑沉黄海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