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我最摇摆(2/2)

剑沉黄海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PS:好了

谭喜儿小朋友一见面就分享了自己的草莓,听大家说好甜,比自己嘴里的甜更要甜,是甜到了心里。

正喜滋滋呢,忽听小白开始当着她姐姐和干爹的面告状,说她今天到处乱跑,到处惹事,被一群小猪撵地上了,被一只大溜溜追的鬼哭狼嚎,还偷了老母鸡的鸡蛋,被老母鸡记仇……

“嚯嚯嚯~~~”小屁儿黑在笑。

老李忽然也看着她笑,然后在她惊讶的目光中,把另一口草莓也吃了。

“喜儿的草莓太好吃了,忍不住,拉肚子就拉肚子吧,为了喜儿我豁出去了。”

喜儿一听,心花怒放,蹦蹦跳跳,可喜欢李摆摆了。

头顶的鹦鹉这时候又开始嚷嚷:“摇摆摇摆,我最摇摆——”

老李让鹦鹉闭嘴,不然就喂它吃小白的草莓。

小白:“……”

张叹搬来椅子,和谭锦儿、丁佳敏坐在院子里晒晒太阳喝喝茶聊聊天。

小白拿着自己的那盒草莓走来走去,张叹让她留着晚上给舅舅舅妈吃。

但是小白还是拆开来洗了,用果盘装了,端出来给老汉吃。1

快到傍晚时,张叹接到《黑血暴》导演的电话,说晚上一起审片。

《黑血暴》的前五集已经剪辑出来了,导演、制片人和编剧,

以及剪辑师凑一起看看,有什么意见还可以提。

张叹叮嘱小白在小红马玩,

便独自开车去了浦江电影制片厂,在放映室见到了导演任志成等人。

“不好意思,

张叹,晚上把你叫过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