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手机坏了

鱼和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双十一发稿费新买了一个手机,看优惠力度很大,贪小便宜买了一个华为x系列,打了个折一千五卖的,结果用了不到一个月,坏掉了。

前两天反复不停的重启开机,今天干脆连机都开不了了,一开机就停留在开机画面不动了,提醒我数据丢失要恢复出厂设置,我照做了,然后黑屏,再就是不管怎么按开关都是一点反应没有,我也是醉了,买了这么个玩意儿,心痛我的大洋。

另外之前那个手机我给家里寄回去了,学校现在封校,我还出不去,想去保修店只有等十二月放假出去了。

现在准备重新再买一个手机,准备买个荣耀30,听说这个挺好用的,手机一直都是支持国产华为的,好在稿费还剩一点,可以再买一个,至于坏掉的这个等修好了拿给家里人用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死亡间隙》《朕的大秦要亡了!》《诸天:武林神话从辟邪开始》《末世之洗礼时代》《重回年代:从国营饭店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