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千两百五十张 神也要杀(8)

善良的蜜蜂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别别别,不要杀我,不要杀我,楚枫,我承认是我鬼迷心窍,是我该死.”

“我现在后悔了,只是后悔也没有用啊,求你了,你给我一个机会,你提出一个条件,不,十个条件,一百个条件。△,.”

“多少个条件都可以,只要你不杀我,我一定满足你的所有条件。”英梁辰竟然被楚枫吓哭了,一个活了几百年的人物,竟然被楚枫吓的老泪纵横,可见他是多么的贪生怕死。

“我有一个条件,那就是取你狗命。”楚枫说道。

“你当真非杀我不可,就为了那群老头?愿意为了那群老头而得罪英氏天族?”英梁辰很不理解楚枫。

“在我看来,你眼中的那群老头的命,比你的狗命值钱多了。”楚枫不想再与他废话,所以靠近之后,单手握拳,便想要将这英梁辰直接轰杀。

嗡——然而,就在这时,一阵奇异的波动,忽然自英梁辰的体内传来,随后那波动,竟然化成了一个人形。

这是一名中年男子,同样是一头蓝发,头上戴着一个英字发冠,身穿一袭黑色长袍。

尽管只是一道虚影,可楚枫却能够意识到,这位的本体,实力应该极强。

想必,他应该就是英氏天族的族长。

“父亲,救我,救我啊,他要杀我。”见到这道虚影,英梁辰赶忙开口求救,而他这一开口,也是暴露了那位的身份,那位果然便是他的父亲,英氏天族的族长。

“你是何人?”相比于英梁辰,他的这位父亲则是冷静多了,一双眼睛如鹰一般凝视着楚枫。

尽管,他的这道虚影,并不具备任何修为,但是楚枫却能够感受到,这位的强大。

强,这定是一位,实力远在楚枫之上的强者,哪怕只是虚影,哪怕不具备修为,可是气势上,却也能够恐吓对方。

只不过可惜,楚枫心智坚定,并不会被对方所吓倒,而是平静的说道:“我名楚枫。”

“你为何要杀我儿?”英氏天族族长问道。

“你儿杀了我的亲人,我要杀他报仇,这难道有什么不妥吧?”楚枫说道。

“当然不妥,他乃是我英鸿的儿子,是我英氏天族的血脉,我岂能容你杀他?”英氏天族族长冷声说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