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沐风的任务

王子虚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沐风抵达南方群岛前沿5号基地,召集了各个司令部的高层负责人,询问了一下各个司令部现在的情况。

去往东方的深海舰队返航,另外两路深海没有返航的消息,以及相关的猜测,沐风从北方群岛出发的时候,就已经通知了西方群岛各个司令部。

西方群岛各个司令部的首脑们,也都是非常重视,都已经通知安排下去,在司令部内部加强监管和巡防。

而这将近两天的时间过去,到沐风抵达为止,仍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

沐风心中有些疑虑,只能再次提醒她们注意各自司令部内部的情况,然后一起分析当前的战况。

南极雪域联合方向,援军已经与雪域联合直接接触了,由于雪域联合的城市都在内陆,不方面直接进入外海迎战仍然在逐渐靠近的深海。

而且这里的气候严寒,内陆更甚,而且其他司令部的舰娘,大多来自相当温暖的海域,突然深入大陆气候的内陆城市,可踹说相当的不习惯。

所以最终在尽可能靠近北方的沿海地区,建立了临时的码头和基地,通过空运与雪域联合内陆沟通。

这几天陆续从西方群岛、北方群岛抵达这里的援军,数量已经超过三千人。

当舰队的规模越来越大,这支舰队的负责人辽宁,也逐渐不满足于骚扰和拖延,陆续开始组织相对正面的海上航空展。

在深海舰队前进的方向上,组织大规模的进攻型防御,正面阻拦深海大舰队的前进。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做法,迅速消灭了大量的深海舰队。

深海舰队的规模越来越小,辽宁舰队的规模越来越大,此消彼长之下,深海大舰队的速度一降再降。

到了第四天的时候,已经几乎完全停滞,五万深海已经被打掉了差不多一半。

此时她们距离雪域联合所在岛屿,还有将近600公里的航程。

本来一共两千多公里的路程,她们航行了四天,才走了四分之一,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第一天走完的。

现在辽宁的计划,已经从阻拦,慢慢的变成了在海上消灭深海舰队了。

至于南方群岛前沿基地的指挥,也有着非常类似的想法。

南极雪域联合的援军的主力,大部分都是改造航母,用的也大部分都是轻型攻击机。

而前沿基地的攻击主力,是四代重型攻击机飞熊。

连续四天的战斗,这个方向上的五万深海,直接被消灭了三分之二。

沐风成坐飞机从北方群岛过来的路上,系统里面又多了两万多深海的战利品,抽奖完成之后,又是将近十几万的资源,以及将近十万的科研点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