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空气,有那么一瞬间的安静。

《舰娘之红色血统》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头儿!!!”

感受到界主境强者的恐怖实力,张致远等人本来满心绝望,但在看清来人之后,他们顿时大喜过望,一下子充满了信心。

“九星巅峰不朽?那又如何?依然只是区区一个不朽境蝼蚁,真以为自己是救世主了?!”天狼界主微微一怔,随即森冷狞笑,“如此正好,本以为还要花费一番手脚将你逼出来,现在倒是省劲了。”

“主人,一定要帮我杀了这个该死的魔鬼!”被禁锢的天狼族空不能动弹,但他的脸颊却是流淌出两行血泪,痛恨自己实力不济,无法手刃仇人。

如果可以的话,天狼族空更希望能够亲手击杀天狼界主,好为他们天狼族死去的无数族人报仇雪恨,进而将施加到他们天狼族身上的诅咒解除掉。

“原来天狼族的诅咒根源来自于这个家伙。”及时赶赴回来的苏辰飞快扫视一眼,顿时隐隐明白怎么一回事了,沉声回应道:“放心,空,我会兑现想当初的承诺,并且给你一个亲手击杀仇人的机会。”

“狂妄!就凭你区区一个不朽境蝼蚁?!”闻言,天狼界主勃然大怒,收起戏谑之心,愤然出手。

“呜呜呜!!!”

天狼界主振臂一拳轰出,滚滚血色煞气激荡,无数颗天狼族人的骷髅头颅浮现出来,残魂哀嚎不已,带着无尽的怨念,轰击向苏辰。

自觉受到轻视的天狼界主打定主意要给苏辰一个惨痛的教训,然后把苏辰一点点虐杀掉,但令他错愕的是,他这势在必得的一击竟是落空了,很是轻松就被苏辰闪避过去。

“怎么可能?!”天狼界主很是有些难以置信,以他的实力锁定住一名不朽境强者,绝对不会给其任何闪避的机会,更别说他这次是含愤出手,但谁曾想却是一下子落空了。

眼眸微微一缩,天狼界主城府极深,顿时嗅到一丝危险信息,随即猩红双眸凶芒爆闪,直接张开自己的神域,滚滚血色煞气弥漫整个守望城上空,一头头无比狰狞的血色巨狼也随之飞快凝聚成形。

“血狼杀!”

天狼界主断喝一声,没有任何的轻心大意,果断祭出自己的强大杀手锏,就看到成百上千头血狼从四面八方扑杀向苏辰。

如果仅仅只是如此的话,也就罢了,真正恐怖的是那些由煞气凝聚出来的血狼竟是堪比不朽境强者,也就是说,等同于成百上千名不朽境强者同时对苏辰发动了攻击。

“嗖嗖嗖!!!”

那些血狼的攻击速度快到了极致,在半空中带起一道道血色幻影,瞬息间就扑杀到苏辰的面前。

不过也就是在这时,苏辰周身赤金神芒大作,一道道神芒光柱迸射而出,悉数洞穿了那些扑杀而至的血狼。

很快,那些煞气凝聚的血狼就被消灭,且受到某种力量压制,竟是再也无法凝聚成形。

“这绝对不是金之本源力量!”天狼界主神色大变,再不复之前掌控一切的淡定,而在隐隐猜测到什么之后,他更是浑身一哆嗦。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王子虚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