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 落霞阁,唐公

梁一笑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有是有,但我说出来之后,才觉得此事很难,或许...你们是办不到的。”龙蛟女弱弱道,语气也带着一丝哭腔。

她看许流苏救人心切,才把知道的说了出来,根本没考虑能否行得通。

如果这件事太难,就等于给许流苏重燃希望,又一盆冷水全部浇灭!

她不希望这个样子。

“没关系,你说吧,就算上天揽月,下海捉鳖,只要我有机会,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会想尽一切办法。”

许流苏声音很沉,却透着无比的坚定之意,让几人有些动容。

“那你还是说吧。”诸命然依旧看不好,却也没多说话。

“嗯。”

龙蛟女乖乖点头,道:“其实,这件事有法可寻,血脉是根本,但我的血脉可以和它的血脉融合,诞生精种,只要精种出现,注入他的妖躯,就等于恢复血脉之力,只不过,要从幼年期开始。”

龙蛟女继续道:“但是,妖魄续灵丹,需要你们自己找人去炼制,而且要找八品以上的丹师,品级越高,就越有把握,至于龙骨躯,这个不是难事,我们妖族就有很多,只是距离遥远。”

许流苏思量起来!

三件事很难,但毕竟有机会,这就等于,他还有希望。

“你们认识八品丹师吗?”

许流苏对其他几人问道。

这里毕竟是大唐皇域,不是五方浩土,掌握的资源,门下的宗府,还有丹师工会等等,都远超过灵域,所以,八品丹师虽然高贵,却是能找到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