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 杀

梁一笑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沉寂已久的杀意,蔓延在数百丈的窟内空间,周遭空气骤然冰寒,如冰窖般散发冷意!

黑衣老者未曾料到这一幕,眼神凝固瞬间,便眯起一抹缝隙道:“妖蛟龙戟筋坚韧,若想将胎元炼化,斩断蛟筋,就必须断其百根龙肋,我受彘大人差事,这一切,与你又有何干?”

他感受到白衣青年的恐怖气息,并没即刻出手,而是大声质问!

这里是黑市,没有敢这般造次,但老者依旧不冒然出手,他明白,许流苏是个强大的武者,和看上去的并不一样!

尤其是这股冰寒之意,仿佛天地冻结,冰霜凝固,这一幕不仅令他感到一丝惊惧,哪怕其他黑魔域的武者,都会感到寒冷!

“与我何干?”许流苏轻轻踏在囚车上,目光望了一眼兴奋的黑妖蛟,确信这便是龙小千所化,只是龙躯受创,肋断百根,已经极度虚弱了!

“斩!”

许流苏横空一劈,一道巨大的紫金刃芒凌空祭出,顺势朝下方劈去,狠狠斩过黑衣老者头颅!

“你!”

黑衣老者惊怒不已,以为许流苏只是说说,没想到真敢出手!

“哈哈,这小子疯了不成?竟然敢在瑶光城动手!”

“真特么够种,我盯这家伙很久了,看似文文弱弱,没想到是个硬茬!”

“哈哈,敢在瑶光城动手的家伙,从黑魔域建立之初就一直存在,可惜了,无一不是被抽筋拔骨,高挂城头。我看这小子也免不了这下场!”

“就当好戏来看,真没想到,今年的黑市交易,会有这么精彩的好戏!”

展台下的各路高手,都是目光火热,坐直身体,大肆喧哗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