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 少殿宗

《最强纨绔系统》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寒十慢慢走来,神情淡淡一笑,他做了个手势,大雪地上的三套袈裟,被掀了起来。

里面,三座人形冰雕矗立着,许流苏、拓跋、温候,三人神情祥和,闭着双眼,静静地封印在冰雕之中。

十意袈裟是寒佛宗圣宝,名气颇响,被很多高手熟知。

但,却罕有人知道,十意袈裟不仅是防御型圣宝,也兼带着攻击作用。

十拳和袈裟相辅相成,而寒十施展的最后一套拳法,名为袈裟...

只不过,他提前将袈裟拳意打了出来,不然,他难敌许流苏三人合力,必定功败垂成。

寒十没说什么,也没有幸灾乐祸,靠近冰雕,伸手抚摸。良久,目光落在许流苏脸上,微微一叹,笑道:“看在师弟也服侍过我的份上,我便让你安静地死去。”

冰雕上的手掌绽放毫芒,一物被他牢牢抓住,展开一看,是寒璧图的残缺部分。

寒十平静的眼神,露出些许欣慰之色。

“阿弥陀佛...师弟,来生有缘,再会。”

寒十向风雪外离去,目光平静,但身子却在隐隐颤抖。

得到了...

他终于得到了...

在寒心宫做小僧多年,日夜无数,只为了这寒心宫的圣宝!

寒璧图里封印着冰帝曾传承下来的终极奥义,哪怕寒佛宗的功法,也比不上其四五成。

所以寒十才会忍耐到现在...

这一次,许流苏的出现,无疑推波助澜地帮了他一把!

所以他没有立即镇杀许流苏,而是选择将他封在冰咒当中,自生自灭!

“师弟的底牌还是太少了...光凭两位超凡,何以这么狂傲...哈哈哈哈,不甚解,当真不甚解...”

发出大笑,寒十的背影,渐渐远去。

他知道,只要将温候和拓跋一起封在冰咒之中,这偌大雪原,再无一人能援救许流苏!

他想的应该没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梁一笑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