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 星凡VS十拳

《最强纨绔系统》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青年和尚眉清目秀,样貌端庄,他身披袈裟,蓝芒炫炫,和身材搭配,相得益彰,就像佛宗骄子,佛意盎然。

许流苏皱了皱眉,淡淡道:“你...是寒十师兄?”

寒十模样变了,但眼神却没变,他的举止、习惯、目光以及左手背的疤痕还在,显然是寒十无疑。

许流苏只是觉得奇怪。

师兄为何会变成这幅模样?难道是易容了?

若是真如此,他又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没想到能在这儿见到师兄,不知是该高兴呢,还是该悲哀。”许流苏态度冷了一些,不会傻傻认为,寒十是来帮他的。

这段日子,二人相处还算愉快,彼此毫无矛盾,甚至关键时刻,寒十会护着他。

但寒十身上,却总有股说不清的气质,极为神秘,许流苏总能从他的目光中,看到一些刺骨的冷意。

青年和尚笑道:“师弟独自面对寒心宫最凶险的禁地,师兄放心不下,便来看看。”

许流苏冷笑摇头,目光落在他身上的袈裟,笑道:“但师兄却没告诉我,你将本体隐藏在袈裟中,可以监视我的一举一动,或许,师弟的底牌,早就暴露出来了。”

如果寒十一直隐藏在袈裟里,那方才的战斗景象,他必定看得一清二楚。

包括八臂拓跋,包括温候,以及他身上的冰神寒王枪。

想到这儿,许流苏目光一沉。如果这一切是李尧宗指示,那事情本质就变了。

他无法继续相信李尧宗,毕竟寒璧图补全,他变得毫无价值,而且身怀神枪,怀璧其罪。

如果寒十来此,就是为了夺走寒璧图和神枪。许流苏便有理由相信,这一切都是阴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梁一笑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