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5 出阵

梁一笑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百口莫辩,还想抵赖!”寒武纪音如滚雷,眼眸寒意杀意,交织跌宕,许流苏的恐怖天赋让他尤为警惕,对方若是不招,他只有强行用法!

“那你想怎样?将本少就地处决?”许流苏微微一笑,毫不在意,一袭白衣置身数百弟子包围圈中,显得云淡风轻。

寒武纪冷道:“你身上可疑的地方太多,我身为南峰长老,有权压你就犯,乖乖跟我回去,免受皮肉之痛!”

有权压他就犯?许流苏无奈笑着:“我不是南峰弟子,对我而言,你寒武纪又算什么东西!”许流苏回答地很简单,他所拥有的底牌,完全不虚这老狗,自然可以狂妄!

许流苏淡淡笑道:“所以,你又如何压我就犯呢?”

寒武纪被一句话抢住,脸色一片青紫,盛怒之下,终是采取强硬手段,伸手一摆,凌厉喝道:“来人,给我拿下,若敢反抗,杀无赦!”

赦字刚落,数百弟子没有犹豫,骤然爆发寒意,连在一起,让包围圈点缀成一寸冰寒世界!

惊人的气息浑厚无比,各类闪烁锋芒的灵兵耀眼如织,一起施展杀意,针对许流苏!

“都快些住手!你们这是干什么!别忘了,这里可是宗殿!”事态发展,曲霓裳未曾料到,可她毕竟是圣女,当即一喝!

然而,南北峰向来不和,曲霓裳代表北峰道殿,又何以支配他们?

“圣女殿下,南峰办事,你最好不要插手!更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包围圈外,寒武纪背负双手,面无表情!

全宗上下,除了殿主大人以外,没人能忤逆他!而且曲霓裳的态度,已经将他激怒!

若非对圣女身份忌惮三分,寒武纪会选择亲自动手!

被数百人包围,许流苏毫无所惧,轻飘飘地掸掸衣袖,笑道:“还愣着做什么,上来杀我啊!”

“你找死!”

一声怒吼,是寒麟动了!

他早就看许流苏不顺眼了,尤其见识他身手后,内心的战意更为澎湃,较量之心迫切难耐!

咻咻!

寒麟并拢手指,轰然点出三道凌厉的寒剑!

剑气划破长空,将虚空冻结,化作三缕笔直的锐芒,点杀许流苏双眼!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