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 证据在这儿

《最强纨绔系统》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寒宫怒火攻心!

这个寒麟不过是南峰第一人罢了,论地位,根本比不上他!

可一年前,他和寒麟交手的时候,的确曾以一招落败!

这件事就像一根鱼刺一样卡在喉咙,让寒宫多少日夜,都难以承受!

现在寒麟揭他伤疤,教他如何不怒!

“敢不敢在再比一次!”寒宫压制怒意,冰冷冷开口说道!

“再比一次?呵呵,你还有这个资格吗,别忘了自己的身份,你的任务是保护霓裳,再者说,比多少次,结局都式样的,你永远也不是我寒麟的对手。”

寒麟玩味笑着,语气充满讽刺,他目光渐渐落在寒封身上,似笑非笑道:“至于你寒封嘛,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

寒封并没接话,目光环顾一周,不动声色道:“诸位南峰同门闹出这么大动静,到底所为何事?”

他还在奇怪,此事若是连寒武纪都惊动出来,必然是南峰有了异动。

不由地,寒封眼神瞥了一眼站在后面的许流苏,眉头愈发紧蹙!

他总觉得,这件事和许流苏脱不开干系!

寒武纪淡漠道:“你还没资格这么质问我,让开。”

寒封也不置气,能屈能伸,迈开脚步,退去一旁。

寒武纪冷哼一声,目光渐渐冷却,死死盯着盘坐在角落的麻衣老者,说道:“老哥,装聋作哑是解决不了问题的,雪魔洞天神兵消失,牵扯重大,我不想把事情闹到殿主那里,还请你行个方便,让我把人带走。”

很多人前脚还在疑惑,下一刻,在听清了寒武纪的话后,皆是目光一凝,眼神充满骇然!

神枪消失了?!

这,这怎么可能?!

“这...”哪怕是寒宫、寒封二人,也瞬间不淡定了!

神枪意味着什么,他们非常清楚!

南北峰各有一处冰帝遗留的秘境,南峰是雪魔洞天,北峰是雪崩神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梁一笑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