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 你还懂这个呢

梁一笑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你先报上名来,我再回答你!”

说话时,白衣男子警惕站起,缩在角落,生怕许流苏会对他出手!

而许流苏的目光则怪异很多。

他认识面前的白衣男子,赫然是别他扒了衣服,强行换装的倒霉寒猴。

“呵呵。”许流苏也没在意,淡淡笑道:“在下寒苏,不知师弟是...”

“哼,老子寒猴,南峰天骄,大名你应该听说过吧。”

许流苏易容后,面貌焕然一新,所以寒猴根本没认出来。

“啊...”许流苏露出恍然之色,偷偷一笑,目光掠过寒猴身上,朝他身后看去。

“你看什么!”寒猴突然变得紧张起来!

“你躲在这里,应该是别有用心吧...”许流苏目光环顾,发现整座空间形成封闭,除了身后的大门,没有任何出路!

而且,许流苏还发现一件事情,就是寒猴站的位置十分古怪,他身子挡着墙壁,墙壁上有几道晦涩的纹路,闪烁微弱的光芒,若非许流苏感知敏锐,根本发现不了。

就在此时,这座空间的外面,突然传来阵阵嘈杂!

“各位同门,斩杀那个寒苏,师姐有赏!”

“不能让他逃了,一旦让他抵达洞天深处,可能还会出乱子!”

“见到寒苏,直接杀无赦!”

一道道惊人的杀意,流窜于空间之外,即便空间内的许流苏二人,也能清楚地感受到!

“寒...寒苏?那不就是你吗?”寒猴瞪大眼睛,指着许流苏道。

“当然是我。”许流苏没有否认,抬步朝寒猴身后走去!

“你,你要做什么?”寒候警惕,立即进入备战状态!

许流苏笑道:“你这么护着身后那块墙壁,必然是找到了通往洞天深处的其他入口吧。”

“你怎么会知道?”寒猴觉得不可思议。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鉴宝狂少》《总裁我钢筋直》《穿越从山贼开始》《这些妖女不对劲》《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