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 以一敌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寒妃目光骤冷,变得极为凌厉:“好你个寒苏,真是好大的狗胆,竟敢挑衅我南峰所有弟子?”

许流苏平静笑道:“非也...我不过是想一争冰莲而已,你执意要斩我,莫非我不能反抗?”

天底下哪有这么可笑的道理。

雪魔洞天好不容易出现一株冰莲,被寒妃三言两语,就想霸占囊中?

寒妃是南峰杰出天才,后有靠山,群人畏惧!

但别人怕寒妃,许流苏却不必给他面子!

说句不好听的,恢复了修为的许流苏不仅可以吊打寒心宫弟子,连长老都可以轻松虐爆!

想着,许流苏迈步向冰台走去,犹过无人之境,丝毫不理会其他弟子的惊骇目光!

“你!”寒灵见状,柳眉紧蹙,这个寒苏竟这么嚣张!

许流苏三步之间,便仿佛跨越数丈,身形之快,令人眼前一花!

下一刻,便来到冰台前方,目光注视着还没绽放的冰莲!

冰莲上缓缓涌动寒意,比外界的灵气更为强大,一看便是顶级圣物!

许流苏面色一喜!

一旦将其摘夺,尔后练化,必然能开启寒冰吞天,正是修习寒意功法!

“把他给我拦下来!”寒妃眯眼,突然喝道!

她身边的八名女弟子毫不迟疑,纷纷动手,呈特殊阵型掠向高台,寒灵更是首当其中,玉手打出一道真玄,化作暴涌的寒流,击向许流苏!

察觉背后的攻势,许流苏波澜不惊,当这些攻击不存在一样,眼神注视着冰莲,等待时机成熟!

咻咻!

背后,数道攻击一起袭来,眼看着要击中他时,许流苏豁然抬起拳掌,猛地向后印去!

轰隆隆,一道硕大寒意拳罡顿时和那些攻击撞在一起,可怕的是,在相撞的同时,那诡异的黑色火焰再次出现,顺着这些人的攻击反侵蚀,形成熊熊大火,燃烧着整片虚空!

“什么!”寒灵等人惊骇欲绝,熊熊大火不仅融化了寒意,更是朝他们凶猛蔓延!

“快退!”

下一刻,算上寒灵,一共七位女子,皆是狼狈退后,有人身上被火焰攀附,怎么也无法熄灭!

嘶!

一阵倒吸冷气的声音从两旁传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最强纨绔系统》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