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341章:我全都要

间歇性诈尸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李一白一下愣住了:“楚美人你也在这地方!”

潘月也转过头来,吃惊的看着楚长歌:“你不是突然消失了吗,怎么又在这里?”

可可也向着身后突然出现的楚长歌看去,只见楚长歌似乎不太喜欢‘楚美人’这个称呼,但他只是微微皱了皱眉头,没有说什么。

“我是突然消失,是被转移到了楼顶,我在这停了一会,想要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说到这里的时候他晃了一下手电筒,灯光从面前三个人的脸上划过,“你们怎么回事,这是什么表情。”

楚长歌不认得李一白,但也没有多去注意他。

闻言潘月又立刻紧张了起来:“说来话长,我跟可可在下面几层楼碰到了李文涛,快死了的李文涛!他被两根管子戳穿,流了好多血……他那么瞪着我们,好像想杀死我们!我们吓得立刻就跑,半路上碰到了一白,但没想到李文涛竟然一直跟在我们后面!”

潘月中间连气都没喘:“我们三个拼命地跑,跑上了楼顶,就看见对面有座大楼,顾眠在那里;但李文涛竟然也出现在了那边!而且一点事都没有,我们之前明明看到他快死了,但现在他却好好地站在对面,他是在骗顾眠!他就是这个游戏里的鬼!”

而旁边的李一白面色恍然,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此时楚长歌已经看向了窗外。

只见对面的窗内的确站着两个人,一个是顾眠,另一个就是李文涛了。

此时李文涛还一脸茫然的样子,似乎不知道这边的人为何一副害怕的表情。

顾眠脸色也十分悠哉,仿佛是在饭后散步一样。

那边的气氛跟这边截然不同。

“怎么办?”可可看了眼对面的大楼,又回头看向楚长歌。

“别急,你们还记得游戏规则里的时间吗,晚上八点到凌晨三点是黑夜时间,鬼可以杀人;而到三点时我们就可以公投了,把鬼公投出局,”他边说着边抬起手腕来,表盘上的荧光数字在黑夜中十分显眼,“现在是凌晨两点四十分。”

李一白从怔愣中回过了神来:“但是……我们要怎么投李文涛啊?而且如果他票数最多会怎么样,真的会死吗?”

他们十二个人原本打算在教室中玩完整局游戏。

十二个人聚在一起公开投票,然后计算每个人的票数。

但现在他们根本没有聚齐,也不知道投票的方式是什么,是大声念出自己要选择的人的名字,还是把名字写在纸条上,这些他们都不知道。

至于票数最多的人会不会死,这个没人清楚。

“别急,”楚长歌放下手,“说不定到时候就知道了。”

潘月的眉头拧的紧紧的,似乎十分焦虑。

此时楚长歌走向了窗户:“我们先跟顾眠他们汇合。”

“汇合?”潘月重复了一遍,“但是李文涛在那边!他,他是……”

楚长歌回过头来:“我们不能光凭事情的表现下结论,你说你们两个看到了濒死的李文涛,但也只有你们两个看到,李文涛可能是鬼这件事情也是从你们二人嘴里传来的,我们其他人都没有看到,不能轻易定论。”

楚长歌边说着边看向李一白:“你看到了吗?”

李一白脸上茫然的摇头:“但我看见李文涛刚才还在这栋楼上,但转眼就到了对面那栋大楼上!”

“我们也是被莫名其妙的移动到这里来的,”楚长歌开口,“所以在这地方突然移动一段距离并不算什么。”

潘月的表情扭曲了一下,音量也一下提高:“所以你是不相信我们两个的话吗?我们真的看到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22文学】《圣眷正浓》《网游之天谴修罗》《最强特种兵之狼牙》《仙子,请听我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