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小仙男师父vs多金俏徒弟(32)

《快穿:女配又跪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池芫将小凤凰拎在手里,盯着它丑不拉几的毛看了看,然后不需要思忖什么的,便作出决定了。

“你,就叫丑丑吧。”

害,师父送的,丑点就丑点吧,要不然还能退货咋滴?

小凤凰听了,顿时扑棱翅膀,气鼓鼓地就要喷火。

池芫眯着眼,另一只手抬起,手心中隐隐约约有一丝雷电闪烁。

“……”

小凤凰立马将鼓起来的嘴憋回去了。

打不过,还是认命吧。

“叽——”

小凤凰虽然不满,但还是乖乖冲池芫叫了一声,仿佛在说“虽然我不喜欢这个名字但我不敢有意见了”。

不得不说池芫吃软不吃硬的,见它这么乖巧,立马顺毛了。

“算了,叫你叽叽好了。”

这么爱“叽叽”叫。

“叽叽叽!”行,可以,我可以!

小凤凰开心地扑棱着自己的翅膀,声音清亮激动,大概是有了“丑丑”这个名字的对比后,哪怕是这么随意的一个名字都觉得如此好听了。

生怕池芫又换一个难听的,立马表达了自己的认同。

“好吧,叽叽,进戒指里修炼,过几天……额,对你来说也就是几年再出来吧,十年后再见,想来你会漂亮很多?”

池芫说着,将空间戒指拿出来,迫不及待地就要将它给扔回去。

叽叽闻言,立马一双眼睛湿漉漉地望着池芫,仿佛她是个什么十恶不赦的负心汉,居然才给它取了名字就要抛弃它?

将它扔进戒指里十年再出来?

听听,听听,这是人话吗?

池芫见它不乐意,不禁挑眉,“怎么,不乐意啊你还?”

不修炼成年,她何时才能等到自己威风凛凛的坐骑啊!

师父那匹大白马多威风多拍漂亮啊!

看看她这只,简直了!就是个弟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本宫无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