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和亲公主vs糙汉将军(52)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池芫死了。

太医这么宣告的时候,沈昭慕差点血红着眼睛将他给掐死。

还是薛御冷着脸将他给拉开,语气沉沉地说,“沈昭慕,你冷静些!匕首上喂了毒,她已经断气了!”

沈昭慕将池芫抱起来,听不见其他声音,他小心翼翼地如抱着珍宝一样抱着池芫迈出殿内。

薛御疑心重,还想说什么,却被一脸伤心难过的柳倾歌拉住了手。

她啜泣着,眼睛通红,“让他带沈夫人回去吧……沈将军如今痛失爱妻,心里想必是极为难受的。就给他们一点清净吧。”

薛御沉默地望着她。

沉默的时间里,沈昭慕已经带着池芫走了。

柳倾歌哽咽,手捂着眼睛,身子一颤一颤的。

薛御见不得她难过,忙伸手将人揽入怀,轻轻拍抚着她的背,温柔安慰她。

“今日之事,不论何种结果,她都难逃其咎,这样……或许反而是最体面最轻松的结局。”

听他淡淡的声音,柳倾歌身子微微一僵,从他怀里退出去,有些陌生而失望地看着他。

“刺客是南国人对么?你举办这样的宴会故意制造混乱的机会,就是想诱敌深入——然后好一网打尽?”她像是一瞬间明白了薛御所有的谋算,有些凄凉地笑了,“可这又和池芫有什么关系?两国要和解的时候把她送过来当礼物和亲,两国暗斗的时候,南国国君不管她死活,而你拿她祭天?”

这个时候柳倾歌深深感受到这个世道对女子的不公,她捏着拳,红着眼睛,“现在你知道了?她根本不是刺客那边的,她还为了救她丈夫,牺牲了自己的性命!”

“倾歌,你冷静一下。”薛御怕的就是柳倾歌和池芫接触久了有了感情就意气用事,没想到还是这样了,不由得拧了下眉心,有些无奈,“她是南国公主,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刺客原本就是要和她接头——你说她毫不知情我是不信的,但如今看来,她和南国离心倒是可信的。”

人都死了,可信不可信有什么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死亡间隙》《诸天旅游家》《四合院里种田人》《女神的极品公子》《择日走红

《快穿:女配又跪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