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驱鬼师少女vs倒霉蛋老师(25)

《快穿:女配又跪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厉鬼暴怒之下,整座别墅都猩红一片,包括沈昭慕所在的大门这一带g。

他低头,就见地面都是粘稠的血。

有些作呕,但他强忍住了。

只一眼都不眨地望着池芫的方向,担心她对付不过来。

他没看到,手腕上的舍利在发光,脚边的血愣是没能沾到他分毫。

池芫像是一发炮弹,挥着幡旗便朝厉鬼面门招呼过去。

厉鬼长发如刺,根根朝池芫刺来,但池芫手中的幡旗上画着错综复杂的符文,她挥时也不是毫无章法的,就像是在画六芒星似的,上下左右来回几下。

长发在幡旗面前,一瞬收了回去,化作虚幻,失去了攻击力。

“高居正,不想死的话,用铜镜拦下她!”

池芫正在布阵,见高居正还抱着铜镜发呆,恨不得先将这狗东西灭了再说,怒喝了一声,催促道。

知晓眼下不配合的话,都得死在这,高居正见识过自己那般厉害的法器都能碎,登时就不敢马虎,照池芫说的去做了。

铜镜一照,厉鬼所有法力幻化出来的攻击都被金光照为虚无。

且因为铜镜的照射,她一时又无法动弹,化作原形。

池芫便趁这个时候,立即将幡旗往她身上一抛,幡旗顿时灵活地将厉鬼裹住,任凭她如何挣扎都无济于事。

“啊,啊啊——”

厉鬼凄厉地嚎叫,声音仿佛泣血。

池芫念着咒语,只见地上,以幡旗为中心,白光闪现,六芒星的形状在厉鬼的脚下呈现,她的咒语使得幡旗在发热,符文的光更加炙热。

“不,我不甘心,他们,他们杀了我,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帮这群魔鬼——他们才是,明明他们才是该下地狱的!”

池芫动作微微一顿,她看向一侧的管家,后者完全吓傻了,但此时,他眼里泣血,嘴张着,竟是发出那厉鬼的声音来。

他机械地朝池芫走了一步,一瞬青面獠牙,满脸都是血。

“他”冲池芫狞笑着,却没有立即动作。

而是睁开流血的眼睛,指着这座别墅,“我死了三十年了,这里,困了我十年,这些人都该死,都该为他们做下的恶偿命!你为什么要来捣乱?你以为你很正义么?不,你是帮凶,你现在是这群魔鬼的帮凶!”

池芫停下了动作,她看着将一缕鬼息侵占管家肉体的这只厉鬼,表情很是淡漠,且有些烦躁。

“你杀了人,沾了人命,我负责送走你,这是我的职责,和谁叫我没关系。”她说着,见用着管家身体的厉鬼露出愤恨的表情,不紧不慢地接了下一句,“不过,我看你怨气这么重,倒是想知道,你怎么死的。”

厉鬼虽不满池芫的淡漠回答,但见她停止了催动驱鬼符咒,本体的苦痛减少,她便将这缕鬼息收回,回到了本体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龙王医婿》《大唐:长乐请自重,我是你姐夫》《邪少药王》《嫡女逆袭守则》《重生之高门主母

本宫无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