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招黑小天王vs过气女爱豆(25)

本宫无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咖啡厅。

“怎么不还击?”

点好了冰美式,池芫戴着口罩和帽子,一副不打算喝一杯随时可以走的架势。

而沈昭慕则是一坐下来就闲散地翘着二郎腿,将墨镜架在鼻梁上,口罩拉下来,压了压鸭舌帽的帽檐,唇一扯,问了句。

池芫挑了下眉梢,没反应过来,“还击什么?”这是皮痒了想要找打?

她倒是愿意崩个人设打爆他狗头来着。

沈昭慕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程妍这烂把戏玩得你名声都臭了,你怎么这么没出息,都不会还击的?”

他将池芫的茫然当做是傻白甜的反应,顿时有种想将她脑袋瓜给撬开,看看是不是只装了美貌和舞台,一点智商都不留的。

噎了下,池芫还是没忍住,问:“沈老师总这么古道热肠的吗?”

不是她疑惑,而是身为一个天王,真的能有这么多闲工夫来八卦的么?

她的弦外之音,根本不需要多细想,就能明白。

沈昭慕咬了咬腮帮子,深觉脸疼,他昨天怎么说来着?再帮这个不知好歹的女人他就是……

没关系,他也没帮,就是想看看热闹和笑话,也不算违背自己立下的fg。

“不过是觉着你蠢,看不过去罢了。”

他搅拌着咖啡,语气很恶劣地回着。

池芫嘴角扯了扯,呵呵干笑了声,“当然是没有沈老师聪明了。”

“嗯哼,所以你求我的话,我可以帮你想想招。”沈昭慕却心安理得地将这话当做夸奖,抱着手臂往后一靠,嘴角噙着漫不经心的笑,道。

“不麻烦沈老师了,不过是小事,假的真不了。”

池芫却微微一笑,面上满是从容冷静,一点都没有为昨晚热搜的事困扰的模样。

沈昭慕端起咖啡,抿了一口,苦的味道侵袭着味蕾,他却靠着这苦味降了降火气。

“不知好歹,不撞南墙不死心的女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抖音中文网】《人类枷锁》《这个文字冒险游戏绝对有毒》《重回1982小渔村》《家兄嬴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