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王小石只向桥墩那边(四年前有个在寒夜里伤心醉酒汉子飞针破空之处)的黯处深深望了一眼,再不发一言,遂打马而去。

蹄声远去后,“无梦女”乍惊乍喜,好一会,她感觉到他来了(就是那种温柔而尊贵的气质),就来到她的身后。

“我都拿到了,”“无梦女”乍嗔乍喜地说,“你的猜测没错。我要给他‘忍辱神功’字诀,他反而给了我《山字经》经文。他果然不堪激。”

她背后果尔轻轻涌现(如一朵尊贵祥和的云)那温柔矜贵的声音:

“是的,你得到了。”

然后又似带着绝大的关怀和一点点稚怯地问她:“如果他真的连你的‘忍辱神功’歌诀一并要了,你会不会交与他?”

“你还说呢!”“无梦女”啐道,“我不是一早把‘忍辱神功’的歌诀都给了你吗?这哪是什么秘诀!”

“对,你都给我了……”那声音悠游地道,“说起来,我还真没好好谢你哪。”

“谢什么!”“无梦女”嗔道,“我的还不就是你的。”

“可是……”那声音温和且善解人意地说,“我的可决不是你的。”

这句话一说完,“无梦女”就听到寒风里金刃破空之声。

她霍然回身,就看到剑光。

不,血光。

——血一般的剑光。

她在匆匆间用手一格,血光暴现,她眼前一片红潮,并看见自己一只手飞向半天。

她眼前的人已一手接住了那只仍拿着瓶中稿的断手,徐徐收回了血汪汪的剑,笑着对她稚气地说:

“……现在,《山字经》、‘忍辱神功’,都齐全了,乌日神枪,还有血河神剑,再加上伤心神箭,我已足以无敌天下!”

“无梦女”惨然嘶声道:“你——”

那人温情地一笑,一手拿住无梦女右手紧握的箭。

“无梦女”死不肯放,那公子温和地一叹,惋惜地道:

“事到如今,你还未梦醒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网游之天谴修罗》《渔夫直播间》《盗版boss重归无限怪谈后》《绝代神主》《重生到我爸当渣男那年

《说英雄谁是英雄》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