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等她醒来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第二天睡到了差不多十点钟,夏沫汐才醒过来。睁开眼看到欧洛坐在窗户边在看一本全法语的书,那本应该是什么专业书籍,全法语,所以很不好懂,不知道欧洛怎么能够看得进去。

欧洛发现夏沫汐醒了,就放下书站起来走到她的身边,俯下身子试了试夏沫汐额头的温度,顺便给了个早安吻,“早,我就知道你这会儿该醒了。”

“早!”夏沫汐也同样的给了欧洛一个早安吻,随后支撑着身体坐了起来,道,“洛哥哥你一直坐在这里等着的吗?其实你可以等我起来再过来的。”

欧洛并不在意她的小性子,也许是夏沫汐使小性子的时候经常这样不爱理睬他,欧洛对于自家宝贝儿这样的别扭的心思已经很会处理了。他笑了笑,又道,“我就是想等着你,想看着你醒来,我让福妈做了粥。小公主你刚醒过来,先填一下肚子,别着急起床好吗?”

欧洛说着,已经去桌子边上揭开了小瓷盅的盖子,里面是滑滑嫩嫩的鲜美鱼粥,还是热气腾腾的。欧洛刚才拿的那本书就是法国的权威育婴大师写的,关于如何保养孕妇身体的书,里面就提到了不要让孕妇饿肚子。

所以欧洛就守在夏沫汐身边等她醒来。

夏沫汐愣愣的看着欧洛舀了粥出来,拿了勺子放进碗里,然后端了过来。她的胃是有些饿了,而且现在还没有到真正的孕吐期,闻到鱼粥的鲜香味道,食欲一下子就被勾了起来。欧洛把碗递到夏沫汐面前,她坐好后,便也没有拒绝,接过碗吃了起来。

欧洛本来是想喂小公主的,但是夏沫汐可能是真的饿了,所以一碗粥吃的很快,几分钟就见底了。欧洛又给她盛了一碗,“这个粥是很养胃的营养餐,但是也不能这么狼吞虎咽,很容易伤胃的。吃慢一点儿,小心烫!”

夏沫汐被他说的有点儿脸红,嗫嚅道,“知道了啦,下次不会了。”

第二碗,夏沫汐吃的果然慢了很多,这鲜鱼粥米香、鱼香,还有一些曾经吃过的野菜的香,粥划过舌头的时候那种柔软美妙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让她想起了昨天晚上和欧洛的亲吻。于是她的脸更红了,夏沫汐把头低着,不敢看欧洛了。

欧洛收拾着小瓷盅,没有看到夏沫汐的娇羞,所以没想到她在想什么。当看到她红彤彤的脸的时候,以为她是被烫着了或者是被热气熏得,于是说道,“是不是烫着了?吃完了粥要不要洗个澡?”

上帝保证,这次欧洛问要不要洗澡的时候,可完全没有想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对于夏沫汐的身体,他从来都是满心满意的爱情来照顾着的。

但是夏沫汐却一个不小心想歪了,她抬起头,瞥了一眼欧洛,眼瞳黑黑的,很是诱惑人心。欧洛对她最没有抵抗力,当即心头一跳,然后身体有了热乎乎的反应。

夏沫汐没有回答他的话,低头继续吃饭,然后把饭碗递给欧洛。“然然他们都走了吗?”

“都还睡着呢!估计昨天晚上有不少兄弟得手了,所以现在累了,还在休息着。”欧洛很自然的接过碗,然后给夏沫汐找出来宽松款式却不失时尚的衣服替她换上,期间倒很规矩,夏沫汐也没有反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迪迦:从哥尔赞开始的无限进化》【长城中文网】《殊死暗斗》《张三丰异界游》《我的帝国征服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