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他们可都是护短的人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额……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们正在紧要关头,呵呵,呵呵呵!”冉然知道自己坏了人家的好事,赶忙往后退。

夏沫汐赶紧从欧洛的怀里出来,太丢人了。欧洛的脸全黑了,什么温馨的气息都没了。彭佳琪也尴尬的站在后面,闫旭卫飞竟然也来了。最神奇的是,司硕拉着马晓笛的手,站在一边,这两个人,嘿嘿,有猫腻。

“都站着做什么?快过来坐着吧!都来吧。”夏沫汐充分发挥女主人的本色,很周到的叫着在场的人。欧洛黑着脸应和夏沫汐,“还站着干嘛,坐吧!”

太子一发话,没人敢不从。于是本来很宽敞的客厅立刻显得有些拥挤了。福妈适时的端出来很多茶点和咖啡茶水之类的。刚才看到夏沫汐和欧洛拥吻,她老脸一红,躲在厨房没敢出来,现在有人做了出头鸟,她也就大大方方的出来了。

“说吧,来这有什么事,还来这么多人!”欧洛在夏沫汐的安抚下,已经缓和了脸色。

冉然是个大胆的,知道在沫沫面前欧洛就是一个小鸡仔儿,所以这会儿也就胆大了起来,抓住一个小熊饼干,喝着手工调制的奶茶,“太过分了,沫沫,你这大半个月都不联系我们。还不容易给我们打了个电话,我还想来找你呢,你就又消失了,让人担心受怕的!”

放下手中的东西,往闫旭身上擦擦干净。一开始还凶神恶煞的,可是到后来,冉然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对着夏沫汐指控道,“既然你喜欢玩失踪,那就干脆上火星去好了,反正我是个地球人,不会随便离开这里。而且两个星球之间没有信号连接,我也不要天天找你了。”

夏沫汐知道自己是让这个挚友伤心了,赶忙走到她的身边,“对不起,然然,我真的知错了。这次的事情是我疏忽大意了,让你和佳琪担心了。以后就不会了好不好?”

彭佳琪也看着夏沫汐,“沫沫,你这次的确是让我们担心死了。韩毅那个人真想不到她那么阴险,以后都不要跟他再有来往了。”

“佳琪你管她干什么,随便她跟什么人来往。反正我们只是小人物,担心人家也得不到好处。哼!”冉然就是嘴硬心软的典型例子,所以说出去的话有多么的恶狠狠,那么这个人在她心里的地位就有多高。

夏沫汐从初中开始就跟冉然是好朋友,所以对于她这种别扭的个性,她早就了然于胸。沫汐挣开欧洛的长臂,走到冉然身边,轻轻的抱住他,“抱歉,然然,我真的知道错了,这一次是我的错,让大家为我奔走为我睡不着觉。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了。”

“谁让你保证了,你保证有什么用?从小到大你哪一次不是跟我保证后又自己涉险?当初你一声不响的跑到米国,你知道我多少个日日夜夜都为你担心吗?现在你又这样,你离我远点儿,我不想跟你说话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