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靠,又不是劳资的老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路飙车,比来的时候更快,只用了半个小时欧洛就跟司硕回合。随从把微安从后备箱拖出来,司硕看的眼角一抽一抽的,“这也,太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灭绝人性了吧?”

“成语水平不错啊!”欧洛凉凉的说道,“正事儿办的怎样了?”

“哇啊,太子你还真是一个吸血鬼啊!为了帮你茶小公主的下落,我才累的要死要活的,你也不关心一下你的好兄弟啊?真是没良心的……额,那什么,我们已经找到了韩毅的藏身之所了,我已经召集了我们的人了,只等你一声令下,兄弟们就可以去救小公主了!”

司硕本来还想调侃两句来着,在欧洛能杀死人的x光的眼神下,赶忙改成了一本正经的回报,其变脸速度之快,应急能力之强,让人不得不叹服!要问他的这样能力效果有多强,看看欧洛不停抽搐的嘴角就知道了。

“行了行了,你也甭在这里跟我闲聊扯皮了,说说线索,还有那个韩毅现在的大致方位。司硕,如果这次你没有把小公主救出来,我相信你接下来的生活绝对会很丰富多彩的。”欧洛扬起他标志的魅力笑容,直接把欧洛给电的不分南北东西了,可是同时也是背后汗毛倒立。

鉴于司硕实在太碍眼,于是,欧洛决定,这件事情结束之后,一定把司硕发配到南极去跟企鹅相亲相爱去,顺便开发南极旅游市场,免得留他在面前晃悠,碍事儿的慌!

可怜的司硕就这样,在不明就里的情况下,被太子给嫌弃的彻底了。

其实司硕很想吐槽,“你丫的丢的是你的老婆,又不是劳资的老婆,凭什么要受你的威胁?”

但是鉴于欧洛强大的气场,还有可爱的小公主,他就忍气吞声了。看,他是多么好的员工和兄弟啊!司硕这么自我安慰到。

“嘿嘿,太子,咱哥俩还说这些做什么?”司硕很鄙视自己的狗腿,贱贱的一笑,然后说道,“我一定会尽力找到小公主的。根据调查结果,韩毅带着小公主又返回了a市。很不可思议是不是?”

欧洛点点头,“照你这么说,他是在a市市区了吗?”很有这种可能。

司硕拿出调查文件,扫了一眼才继续道,“也不全是。你赶往郊区的时候,韩毅刚好返回市区了。恐怕他是想,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听到这里,欧洛的眉头皱的更深,韩毅这人,不愧是自己能看得上眼的对手,只不过,他这次的选择是失败的。“废话少说,直接告诉我,韩毅到哪里去了?”

“哼!真没耐心。”司硕小声嘀咕了一句,埋怨了一句之后才又抬起头继续道,“往东南方向走了,还不能确定具体的位置,根据情报来看他可能去了东南开发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之豪门小千金》《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多趣阁】《我在机兽世界杀敌成神》《女神的极品公子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