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怎么成了碍眼的东西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哈?”夏沫汐傻眼了,不是来破坏她的家庭的?“那你是来干什么的?我明明看到你和洛哥哥的花边新闻了,别抵赖!”

“没有抵赖,我跟欧洛真的没什么的!”wid真诚的说道。

夏沫汐有一点点的相信了,因为wid说这话的时候,很真诚,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你明明就有!”

“没有!”“有!”“没有!”“……”

两个人很狗血的在那里争执着,直到福妈回来,两个人都气呼呼的坐到沙发上不说话了。

“来来来,吃饭了哦,都洗洗手吃饭了。”福妈一声令下,开饭了。

wid和夏沫汐这一顿饭吃的也是飞沙走石、风卷残云的。wid想吃炒青椒,夏沫汐就去抢着吃。夏沫汐想吃炒山药,wid就故意把盘子弄翻,一顿饭真正进肚子的没有多少。福妈在一边看的心惊肉跳的,鉴于年纪大了,她也不敢去劝阻。

直到欧洛回来,两个人还在那里幼稚的你争我抢。看着餐桌上的残羹冷炙,欧洛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的,这俩人,太能折腾了。

“呦西,你们两个这是在玩第三次世界大战吗?需不需要我提供些军火战士什么的?这样干玩着怪没意思的啊是吧?”欧洛把手中的东西递给福妈,走到两个人的中间,脸上带着明显的揶揄,逗笑这两个人。

wid在夏沫汐看不见的地方冲着欧洛眨眨眼睛,然后上前一步,一把抱住欧洛,“亲爱的太子爷,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啊?人家都等你等了好久了,你怎么那么狠心把人家放在这里不理人家呢?”

欧洛被wid的动作搅合的愣住了,等他反应过来wid刚才眨眼是为了挑衅夏沫汐的时候,抬头一看夏沫汐已经怒目而视了。

“不是,小公主你听我解释啊,这是他自己扑上来的,我跟他没什么的,那个什么……哎,wid你快放手啊!”欧洛一个头比两个大,恨不得现在就把wid拖出去凌迟了才好,可是这仅仅是想想罢了。

“哼!”夏沫汐冷冷的哼了一下,像是电影里的慢动作一样走到沙发边坐下,“吼,人家扑上去的?我看洛哥哥你不是抱得挺欢乐的吗?怎么样,这样的大美人抱着你,是不是觉得脑袋发热,歪念四起啊?”

她那一声冷哼,让欧洛听的冷汗直流,这小妮子真是越来越有气势了,一声哼的让他都有些腿软。使劲拨开像章鱼一样吸附在自己身上的wid,欧洛很狗腿的两步跨到夏沫汐身边,搂着美人亲一口,“小公主这说的是什么话?我现在才是美人在怀呢,刚才那绝对是小公主你的错觉。”

“错觉哦~~真是好巧,哪里都是错觉……既然洛哥哥你回来了,就赶紧把眼前这个碍事儿的给清理走吧,我可不想看多了伤神。”夏沫汐伸出一只手,优雅无比的遮住眼睛,淡淡的扫了一下wid,好像在说,“就是这个东西碍了我的眼。”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龙王医婿》《地球上线》《四合院之车门已焊死》《重回1986小山村》《江山国色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