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在回忆中流泪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窗外灯影闯闯,凌晨两点多钟的时间,路上的车水马龙也被静寂的寒风替代。这个不太喧嚣的城市也已经陷入了睡眠状态。

韩毅靠在巨大的落地窗前,他并没有开灯,哪怕是一盏床头灯。就这样隐秘在黑暗中,借着外面传进来的光线,韩毅点燃一根香烟。烟头明明灭灭,映照着韩毅的脸也在缕缕青烟中恍惚不清。

半根烟已经燃尽,韩毅不禁想起哥哥曾经一次次的叮嘱,都是让他好好的照顾微安。韩毅和哥哥韩新是双胞胎兄弟,哥哥虽然只比他早出生二十分钟,但是却总像个大人一样,疼爱他、照顾他、包容他、呵护他。所以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他们兄弟两个的感情就比一般人好得多。

韩新是个比较内向的人,总喜欢抱着自己喜欢的书籍,随便找个舒适的角落阅读,平时安安静静的像个精致的瓷娃娃。

平时人们总喜欢夸韩毅像个温文如玉的书生,满身的书卷气。可是实际上,哥哥韩新才是真正的谦谦君子,每当有人跟他说话的时候,他总会顿一下,然后才慢慢从书中抬头。阳光的透照中,哥哥美好的像一幅山水画。

小时候,韩毅比较顽皮,而哥哥一直都安静如处子,他们兄弟二人像是把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这两个词分开演绎一样。韩毅像所有小男孩一样,一刻也闲不下来,而哥哥韩新就像个被书本摄取魂魄的书生,一直畅想在书籍的海洋。

曾经,韩毅以为哥哥除了书本,其他的都不放在心上。可是五岁那年,他们的隔壁来了个小女孩儿,哥哥的脸上多了好多的表情。微笑、欣喜、苦闷、懊恼……这些都是脸爸爸妈妈都看不到的表情,而哥哥全给了那个女孩子。

为此,韩毅闹别扭好多天,在他的世界里,他偏执的认为是那个小女孩夺走了哥哥的关注。直到六岁那一年,全家人一起外出郊游,韩毅那个时候还在跟哥哥生气,一句话也不跟韩新说。

那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旭日阳光,花红柳绿。妈妈在一块草坪上铺好一个毯子,摆放了好些的吃的,笑意吟吟的等待丈夫和儿子的回来。韩毅和哥哥独自走到种满柳树的小池塘边,韩爸爸到另一边去钓鱼,享受难得的假期。

“韩毅,哥哥要在这边看书,你别走远了,待会儿妈妈该找我们了。”韩新微笑着从背包里掏出一本书,仔细的叮嘱韩毅。

“……”要你管!韩毅并不理会,你都是别人的哥哥了,我才不听你的话。

韩新对此,摇摇头表示无奈,这个弟弟不知道怎么了,好久都不跟自己说话了。韩新扭头看看,周围并没有危险,也有不少人在这里,对弟弟的安全放心之后,他就埋头进了书本里。

韩毅扭头走了两步,停下来发现哥哥又如往常一样看书去了,心里那叫一个憋屈。哥哥都不理会自己了……哥哥是个坏人。小韩毅怨念的碎碎念。

可毕竟是小孩子,很快就被春日的风景吸引了心神。尤其是这个天里,已经有蜻蜓飞舞了。平时在学校并不是很时常看到这些,韩毅迈着小短腿追逐着蜻蜓的风舞方向。哪知道脚下一个不注意滑落了水池里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穿书后看上了主角攻》《女神的极品公子》《顶级灵异小说家[无限]》《关于我无意间把妹妹养成废人这事》《学神在手,天下我有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