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难怪欧洛不要你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沫汐在医院住了半天,又被韩毅转移到了另外一家医院的高级vip病房。

夏沫汐心里着急想要出去,可是韩毅看的很紧,他出门的时候会把门窗都锁紧,回来的时候也会步步跟随。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天,迎来了新的转机。

这天早上,沫汐在韩毅的逼迫下吃了早餐。韩毅刚收拾好,然后出门去准备一下别的东西。夏沫汐听到门把转动的声音,以为韩毅又回来了,她把头转向窗外,不知道在看什么。

“怎么?不打算见我?”一道妩媚惑人的女人声音传入夏沫汐的耳朵,让她忍不住浑身一颤。

夏沫汐转头,如她所料的看到了韩毅的妹妹——微安。好像有接近一个月没有见到这个女人了,自从上次在医院不欢而散之后,微安就暂时的消失在了众人的眼前。可是沫汐知道,她一定是在想什么坏主意。微安,并不像表面看到的那样无害。

“你怎么来了?”可是现在微安是她从这里走出去的唯一希望,夏沫汐只能忍下心头的愤恨,不在意的问道。

微安得意一笑,抬起右手让夏沫汐看到她手中的东西,“怎么?我不能来的吗?喏,给你送补汤来了啊,看你瘦的不成样子,我给你送些补汤让你好好的补补身子的。”

“哼,我夏沫汐还没有落魄到让你来看笑话的地步吧?把东西拿走,我不需要你送的。”微安会安好心?夏沫汐是打死都不相信的,不知道她有没有在那里面放什么危险的东西呢,还是小心点为好。

“哼!”微安也不再装作很和善的样子,“嘭”的一声把保温桶放到床头柜上,拉过一张椅子优雅的坐上去,还很嘚瑟的翘起二郎腿,微微翘起嘴唇得意的对夏沫汐笑道,“都这个时候了,你还在这里摆臭架子,你还真当自己是小公主了?也不看看自己现在几斤几两。”

“我就算只有半斤八两,也轮不到你来这里指手画脚。你说我不知道你自己几斤几两,那你呢?以为带个墨镜就能充当大牌了?不客气的告诉你,我风靡世界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个剧组跑龙套呢!现在来我面前耍大牌了,微安你也配?”

夏沫汐的话说的毫不留情,跟欧洛混了这么多年,嘴巴毒这一点,她就算学了两三成也能气死别人。更何况现在她必须激怒微安,这样接下来的事情才能水到渠成。

微安没想到夏沫汐的嘴巴这么的毒,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被人骂了,微安脸色很不好,“呦吼,跟我摆臭架子呢?夏沫汐我告诉你,就算你大红大紫的时候我没名气,可是现在被人记住的是我微安,不是你。你显摆什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